close
今天是2010年的1月11日  是我的生日 也是MOMO帶回滿1個月的日子

在11號的凌晨0點整  大家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蛋糕是很有名的歐貝拉做的-布拉格蛋糕 
桌上的奶烙與布丁 是很有名的韓金婆婆店買的  

蛋糕上層是水果   中間是慕斯+海綿體+幕斯  底層則是很特別的派皮



歐貝拉的蛋糕 都是現做只放一天!!


左上角是毛小孩的餐點 歐飼料+生雞骨+烤雞胗
下面則是其他狗子們的點心   因為他們已經吃過晚餐 又有在減肥 實在不敢給太多= =

  

有HAKE麻 冬拔 HIME麻 樂樂麻 幫我慶祝  (大家其實都很想睡><"太感謝你們了)



左:HIME            右:樂樂  (PS:他們不是母子嘿)

  

HAKE帥哥




之後小朋友們把雞胗吃完之後   就先各自帶回房間

換主人過來吃蛋糕 哈哈哈

蛋糕是人吃的蛋糕  但是中間的慕斯我們有給MOMO舔一下





MOMO吃到整個鼻子都是慕斯  哦~~超可愛的啦 是不是?!
(暴動的冬冬小朋友 已先早一步被我請回籠子裡)



冬拔在餵MOMO吃慕斯   (喂~臭MOMO 你不是在減肥嘛? 吃這麼多)




吃完大概是凌晨快1點了   大家各自回家休息了

今天晚上一下課 冬拔在帶我去吃木匠吃到飽 
木匠我們去過好幾次了   這次去才發現他們有更新了菜單

 

我們還很幸運的點到限量的羊肉爐耶



結果吃沒30分鐘  
服務生過來跟我說:他們廚師把白醋當成米酒加下去羊肉爐裡.......................

整鍋沒辦法喝了   又被端回去  換了味增湯鍋過來....
重點是:味增湯裡頭有我們剛剛吃的羊肉............  冏



他們連醬汁都有稍幅度的改過 變的比較淡味(不過吃到最後來還是很鹹阿~~)


最後要推一下這個烤年糕   實在是啵棒呀!!
軟綿綿口感 年糕獨有的香氣撲鼻而來  
沾上花生醬來吃~~~實在是有幸福的感覺    超好吃的啦!! (大拇指) 





今天是我20歲滿成年的日子  以後我想肩膀扛的責任就更重大了
以後皮要繃緊一點了 哈哈哈  






OS:MOMO的毛有稍微長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