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冬拔放假  陪我們家毛小孩去黃金海岸游泳
其實高雄台南 我都找不到合適的點 可以游泳 ><

今天天氣狀況還不錯  沒有艷陽 但也不是陰天
準備好傢伙後   就直奔黃金海岸啦~~~~~~~~~

(沙灘有人整理過了~~還蠻乾淨的  幾乎看不到垃圾  所以髒嗎?  我覺得還好耶)






黃金海岸之所以為稱  就是他的夕陽落下時  
會將整片沙灘照成如黃金般閃耀 而稱  (我沒記錯的話)





從來沒有帶過MOMO來海邊  
所以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看過海  或者聽過海風沒有  






冬冬的話 去年帶他去懇丁  可是他都不下海  也怕游泳  




一整個浪費美好的大沙灘阿~~~~~~






MOMO一看到沙灘 簡直瘋了  開始狂奔~~~~ 沒人擋的下他耶




我叫他坐在淺灘裡頭  試試看他對海水的反應






一開始被海嚇了一大跳   連忙倒退幾步






下一秒開始嘗試了     (MOMO:其實也還好嘛~~~~~~)  








冬拔很受不了  看著MOMO跑   而冬冬卻沒有跑的心情
因為我怕冬冬跑走嘛~~ 黃金海岸又這麼大  等下不見怎麼辦?!











一直看著MOMO玩水玩的很開心

冬冬很不是滋味   一直尖叫!!









好吧!!



冬冬小朋友  這一次我就相信你    
如果你敢跑走的話~~~  那麼暑假的墾丁行  就沒有你了!!






但我還是怕有意外  就將牽繩掛在他身上 


(還好我今天帶的是多功能牽繩   因為......很長)









放了之後  就開始與MOMO狂奔









MOMO目前應該還不會游泳  只是不斷的跳水 採水  奔跑

而冬冬也因為要追MOMO  連對玩水都沒興趣的他  竟然下水了耶~~(大驚)







HIME麻 不斷的提醒我 小心黃金海岸
因為之前好像有人溺斃過  (哪個海岸沒人溺斃呢?)

不過我還是格外小心  盯著他們兩       還好他們玩水 只在淺水灘玩 








被小浪嚇了一跳的MOMO   簡直快滅頂了









MOMO可能被嚇到了   所以也不敢游太遠









MO小朋友  有沒有玩的開心阿~~~
這是你第一次看到海嗎?!    

   






連冬冬也寥落去了~~~








從頭到尾  兩隻的活動範圍  都沒有超過我們10公呎
今天~~我好驚訝!!   幾乎是貼著我們繞轉著跑吧~~~







因為有MOMO  冬冬多個伴   看他們倆的互動我就知道了  
誰都離不開誰   誰都會因為對方而吃醋 而開心 生氣 歡笑







冬冬~你今天的表現令我太滿意了  (親親)


    







看著夕陽慢慢落下   真有說不出的唯美的感覺

今天  過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