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月份有了晚班打工之後  很久沒有帶狗子們出去走走過了
也順便為了報告 所以我們就選定星日帶狗子去虎頭埤玩玩

本來前一刻 還想說要帶誰去?! 冬冬還是MOMO....
後來選不定  兩隻一起帶  這樣誰也沒虧欠到 哈哈

第2次來到這裡了  距離上次竟然有半年沒再來過
(OS:MOMO你以前沒參予到的  現在我們慢慢把他補回來吧)


冬天了 難得的開花景象


我承認我把花拆醜了.....(果然很需要一台單眼 冏)


上頭的黃花 是不是僅存的阿勃樂?  不知道咧 哈哈


放眼望去 要漂亮就有多漂亮





陽光灑下  如同黃金般的耀眼


這個吊橋的另一頭就是一個涼亭 就沒有路啦 (從涼亭那端拍的)


這裡的地大又很平坦 很適合各年齡層的人來遊玩


黃金迷人的地方 就是他的笑容阿~~~(融化)



非常不受控制的冬冬.....所以他的照片少有幾張可以看  (我沒有偏心阿)



此時的湖面 由來兩隻悠閒的天鵝   這裡環境不錯有很多生物


這兩張照片我都好喜歡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我們是繞著湖面走  所以不管從哪個方向看湖面 都很漂亮


夫妻樹-因相相環抱而起  有如夫妻般的團結而得名


這張照片中的地上一坨 就是五色鳥啦 靠~我的濫DC拍不出來...


不知名的蝴蝶  相當可愛呢


這裡可以釣魚哦  一推釣客呢  釣一天一桿100元


還遇到一隻古牧  很乖哦 ~~個性很好





湖面上的鵝



綠頭鴨


這群鵝很可愛  一直環繞在我們待的涼亭 一直看著狗子們
毛小孩們對他們超有興趣的啦~~只差沒跳進湖裡



水壩-當湖面的水過多時 就會從這裡排掉


首頁的圖就是從這裡拍的


MOMO定性很好  所以拍的顯得相當容易


光是叫他們兩坐在一起  弄了很久  (死都不看前方的冬冬)



這一路上 很多人看到冬冬都稱讚他好漂亮~~
(那....哪MOMO咧  沒有!就是沒有人說他漂亮....嗚~~~)

沒關係 在等個半年大美女爆毛之後  就會不一樣了 (自我安慰中)


這算是....水舞嘛?


當人的最大優點  就是可看見7種光
看到沒~~有彩虹阿~~~~


之後逛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去新化老街 那邊吃飯
説實在的 我覺得除了建築很有特色之外  沒了..................



後來進去一家可帶狗的餐廳  服務人員素質 普普



有上過報哦  (一整個懶的說...上報說好吃   ㄜ ... 普普  報紙騙人= =)



之後就去老街的另外一頭  一間廟的旁邊 每天下午2點開始賣 藥膳鹽酥雞
每次來必點  不然就不算來過哦
人客阿~~~  你看 滿滿都是人潮



旁邊就是現炸現賣的 超大3油鍋
問老闆好吃的秘訣 一直不肯透漏......只知道食物新鮮 油很新鮮....
食物一級棒好吃之外....什麼都問不出來


現場還遇到2MORO他們出外景 (應該是食尚玩家的節目吧)



電視上 全台灣第500間全聯店  就在廟這裡的旁邊





結束了一整個到下午的行程  趕回仁德   因為我晚上還要上晚班........................  
最近開始要辭掉這工作了  因為沒啥保障 做的很不開心.....等等諸多原因

自從我9月中開始工作到現在   很久沒有帶過狗子們去玩了
連很基本的公園散步 都零零落落.....快了  之後就會有更多的時間陪狗陪冬拔了
後續自己會安排一些考證照  準備大三要實習的事吧    
這陣子我想休息了  有點累.....


我很推薦虎頭埤之行哦  至少不用向中興林場那樣 爬的累死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