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寒假 帶著冬冬回高雄   他異常變的很乖  乖到不可思議耶



放他出去外面上廁所  他上完竟然會自己跑回家
是不是很神奇?!

在台南的話  放出去一定要聞到他大小姐歡喜  才肯進門
是因為環境陌生  讓他不敢亂跑嗎?  太不解了!







還是因為沒有另一個毛小孩陪伴  所以顯的孤單寂寞.......

冬冬真的很聰明 如果是我爸還是我媽開門要出去
冬冬就會站在原地  看著他們離去   一點都不想出門

如果是我的話  就會HIGH的跟什麼勁一樣呢








連車子回家他也會分辨  不是我的聲音的話
他就懶洋洋的躺在地上   連抬頭都嫌懶





今天帶冬冬去散步  回程途中 他停下來便便了
我就拿出事先準備的小袋子  等待他大完要撿起

結果身後有個婦人破口大罵的說:
 你沒看到你的狗在大便嗎? 不要讓他在那邊大便好不好 (台語) 

我很生氣的面無表情的回頭說:
我有準備袋子要撿  你是在緊張啥 (台語)
(轉身 把便便撿起)


婦人看我撿起便便 又說:哦~原來你是有準備袋子哦

看他自知理虧的樣子  我還是很生氣說:
我是有公德心的好不好  又不是每個人都不會撿!!
講完我就繼續往回家的路走


回到家~我就跟我爸說這件事 
結果他很屌
他說我下次可以這樣說:
 你別緊張 我自己有準備袋子  今天你是運氣好遇到我 
不然你口氣這麼差  下次你遇到別人就有可能會惹事上身!!

是不是很屌~~噹到人 又反將一軍





















【加映】

都會公園 冬冬奔跑照







超可愛MOMO照  閃閃發光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