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MOMO真的悶壞了  一到公園馬上下車到處跑跑聞聞


















這傢伙不用使用招回   都會玩玩又跑回到我身邊

超貼心的啦~~~~










阿母會疼你不是沒有原因   你是好孩子 









你的笑容 就是我的百憂解









原本的照片是屬於暖色調
我用了電腦裡頭的自動曝光模式   讓照片的顏色更加飽滿  更真實






最近好喜歡把鏡頭拉到最近   人跑到很遠的地方拍
這樣就會呈現前景深的畫面~~~








很多人說MOMO很瘦

奇怪咧~~我從他背後看已經沒啥腰身了  怎麼會太瘦捏?!

仔細一瞧!!才知道   原來是沒什麼"厚的"毛量啦   導致他看起來很單薄









下面這張 MOMO快變成奶油犬啦~~~



上半身是奶油色
下半身是咖啡色


卡哇伊吼~~~~~~





搞不好再過沒多久   整身的顏色就又會不同了!!
































【加映】

郎克呀~~~肥肥的腰身現行





哪們子的腰身?  根本是水桶腰吧  冏"

體重19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