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同一天可以做的事   還是弄成了兩天  兩篇文章
沒辦法~~一台車只能載一隻狗囉




今天天氣很棒   下午三點沒有狗  只有零散的老人們







冬冬今天表現還算不錯    放開跑跑都會不時回頭看我

我沒那麼笨  自己去追他   我都站在原地看著他








既然我不追他  當然換他來追我囉  嘻嘻!








其實冬冬也沒什麼缺點    現在對狗也越來越合善了

小型犬真的事他的最大罩門  就愛去逗弄人家
也還好今天遇到一隻   冬冬雖跑了過去   但也跟對方保持3公尺的距離









雖然叫了冬冬  他依舊愛理不理的

但是今日回頭看我率  竟有8成   相當高吧 
而且跟隨率  也有7成耶      

令我相當驚訝    是好的開始!!








我已經不強求 招回百分百了   也鮮少使用口令
因為不太有效   但冬冬以會回頭注意我在哪裡   

我覺得已經相當棒了    至於他要不要過來   則是看他的心情

有時候會過來  又從身邊溜掉     溜掉之後又偷看我有沒注意他..............真是的









冬冬今天熱愛跑進這個灌沐林裡   

大概喜歡他的唆唆唆的聲音吧   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都不甩我







自己玩的很HIGH 在這邊就耗上了很多時間









之後更為了去追鳥   而跳進眼前的湖裡.........

傻眼!!


還好他老母我有未譜先知   先帶他來公園玩
否則他這樣一搞 澡我就白洗了我    

還好  還好!!









之後要回家時  也拖了很久的時間

看我要離開時  還故意往反方向走  結果還不是又自己跟上  冏"

跟我跟到機車處後  又故意跑開......   

他老母我就跟他耗........ 後來我快被太陽曬死了
我就走到階梯坐下來   "等他" 

冬冬靠近時 我還一直說GOOD的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搖起尾巴來
就是怎麼樣也不肯靠近我  但是還是一直偷看我

最後  自己走過來  我伸出手說TOHCH    他終於靠了過來
抓住他之後  開始一連串的噁心誇獎    一直搔他的背  讓他感到開心  = ="

才回家.......................


還好沒狗   不然我看不用回家了





不過這次出去   整體的表現我覺得很棒了
從之前的不甩  到現在會回頭看  還會跟隨  
整個讓我信心大增阿~~~

好的開始 就是成功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