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碼頭是在八五大樓後面   很大很廣的一個草皮




今天好多狗來跑跑哦    哈士奇ㄟ固定班底也來了
 












每一隻哈哈都很有個性   

而且都比我們家冬冬還要穩定多了說













說是來跑跑的

但是這個小妞一直在我身旁   偶爾發發神經的吠叫
我看是來溜溜的  不是來跑跑的 









我喜歡冬拔拍的這張

從MOMO看我的角度  原來是這樣呀   
還好我沒長太高  不然他看我會很辛苦  XD












 
迷死人的笑容  MOMO你好可愛吼~~(Ms孫 你沒來 好好好可惜吼)














貝果小朋友 幾天不見 你又長大了

今天跟很多狗pk呦   玩的開心嘛?











形影不離的乖小孩  (謝謝哈奇麻的照片)






Ms鄭 今天也沒來   我告訴你哦 MOMO變漂亮囉

希望下次你也能抽空看看他囉  我想他也蠻想你們的













左邊是:拿鐵老爸   中間是三寶   右邊是媽媽  (忘記名字)

中間的小鬼頭  是他們倆的愛的結晶哦

才3個月大而已  都像巨嬰一樣 很大隻哦  
毛色也很特別     可愛度100%









之後 跟著小牧 (貝果麻)要去他店裡吃日本料理

結果老闆還在台南  所以我們改到夢娜去吃飯





有人帶路 果真一下就到了   











我點的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他的沙拉好好吃吼  是草莓優格醬  蕃茄切的很厚 料也很多 (滿足)

濃湯應該是用西餐的作法   沾著烤麵包吃     香濃  讚!!












價格都蠻親人的   學生來吃剛剛好

這一盤義大利麵料非常非常的多   多到我快吃玩 

整盤都還是料   蕃茄味道濃郁  沒有海鮮的臭腥 取而代之的是鮮甜











小牧點的羊肉火鍋+飲料

她吃完一整個說:好飽   超飽  



我們聊了好多天  聊到他老闆回高雄CALL她上班  哈哈










提拉米蘇蛋糕    整體看起來就很好吃了

我不是一個愛吃甜點的人  所以我覺得還能接受囉











後來有一隻公黑拉拉 要騎MOMO  

MOMO馬上轉頭對那隻狗兇了一頓  (非常好 懂得捍衛自己的屁屁)

那隻拉拉沒結紮  被他主人兇了一下

我一點也不會想責怪MOMO  沒必要
(我比較想飛踢拉拉)



告別了小牧  我又飆回台南    歐 好累




下次想見冬冬嘛?   上來台南 上來台南啦  (累死我了  呼)








後記:哈奇麻麻 今天有做一個雙面的冬冬跟MOMO的壓克力鑰匙圈給我
結果我騎回台南 扣扣扣的裡頭的照片就掉了啦   嗚.......................

才剛想起要拍照  拿起來看是空的   嗚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