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OMO去了新光跑跑之後

那天回到家  冬冬一直跟我靠腰  他沒有去

昨天又沙塵暴  也沒出門




趁著下課 趕緊帶老大來跑跑  舒解一下

一到公園  還是沒命的跑












自從上過訓練課之後  有跑走過兩次

至今到現在有半年了   跑完都會回來 (讚)













也許不用大聲嘶吼

冬冬已經會跟我保持一定的距離了  

這個距離多遠?  有時候是100公尺  有時候是500公尺............................















有時候難免很想發怒

冬拔都說:愛的教育  愛的教育   他已經進步很多了


也許我覺得他還不夠好  曾經想說跑了就算了

很累 也很像要放棄    越是我這麼想   

嘿嘿~~  他反而很輕鬆自在的跑  然後回來XD











我一直沒有想到  原來上了課之後  

我們的信任度大大提升了很多很多     很多!!

以前他不夠信任我  所以不會過來   漸漸的慢慢會了

用的是獎勵  誇獎 跟時間   (所以 請不要打狗)










當冬冬累了 願意靠過來的時候

我下的指令 坐下 趴下 LOOK OFF  他都願意做

難道一直以來都是我誤會你嗎? 

誤會你會跑走  而枷鎖你
還是當時彼此之間  信賴度不夠  ?!









這孩子當我認養他時  他大概兩歲吧

也是流浪然後被撿到  跟一群狗綁在田邊一起飼養

之後對方撿了太多狗 而無法負擔  所以上網PO文

然後他就變成我們家的孩子了










 
有時後我很慶幸  他還保留自己的樣子

不像MOMO變的很膽小 很黏 很會察言觀色

冬冬的壞習慣 你想的出的他都有過


還記得

第一次訓練不會護食咬手   就花了1個禮拜
第一次訓練在外吃零食       就花了2個月
第一次訓練戶外尿尿           就花了4個月

第一次訓練招回                   就花了2年  

到現在都還在學習  好多好多











今天老大原本也想跳河去追鳥

下了第一聲 NO  他回頭看我  還是奔去

下了第二聲 低吼的NO   他像被電到一樣  就離開了 

我很驚訝呢!!! XD











下個月就是冬冬來我們家  滿兩年的日子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很開心有你的日子   MY  DEAR


再怎麼壞  你還是我的寶貝!!






















話說 當我回到家時   換另一隻在靠腰我沒帶他去

把整包的糖給咬爛  然後吃光了

搖著尾巴迎接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