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做料理給二毛吃了

今天心情大好~~~~ (因為明天就是跑跑團 哦~哈哈)

買了一堆食材回家  準備準備











丟進去電鍋裡 蒸個10來分  就OK了

蒸太久的話 就會失去吃鮮食的目的







忘記蛋的存在.........................

















30秒過後









什麼慢食碗.................. 一點用都沒有  冏





小布:你也吃太慢了吧











吃的好乾淨哦~~~連碗都不用洗了

我很愛做給狗子們吃  

不像某人哼~~嫌 !!      嫌你就沒得吃   哈哈










笨冬吃飽之後 放出去上廁所  頭也不回的就跑了

我叫他3聲之後   都不甩我

我就回家自己打網智

打到一半

再請MOMO出去 

就看到笨狗 從遠方慢挑斯里的靠近  

我就呼叫MO回來  

笨狗就跟著回來




在外面  我很少會叫狗名的  

因為我知道叫了沒用

要叫他 起碼得等30分過後 

他老大跑到快虛脫了

才會發現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