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提早一天回診

我心急 我緊張  希望一切都是醫師想太多
 

不斷的尋問狗友  看診時間和醫師和相關

早上考完試 致電到醫院後   就急忙出門了 





複診的項目是 耳朵過敏 與前腳酵母菌

以及陳醫師所懷疑的心臟病  去做心電圖與X光照

順利的話  應該還可以打預防針


今天人蠻多的   陳醫師還是很細心的檢查

不疾不徐  我欣賞他的態度










用耳鏡檢查耳朵之後   狀況好很多了   

再接再厲  繼續點

前腳的酵母菌  陳醫師說就像人的香港腳一樣  沒那麼快好

繼續洗    在回診










之前陳醫師聽診懷疑MO有心臟問題   (是心臟專科)

為了求心安

做了心電圖的檢查










心電圖顯示  心跳過慢

一分鐘約60下  最多到70 

正常犬隻是90-110下


整體數據 是 +  還OK




我: 這樣心跳過慢 好不好?
陳: 當然不好  要非常小心  尤其是麻醉方面



那能不能拍OFA的那種奧咖 X光照  (因為要麻醉)



醫師沒有當面回答我



他說他有客人 也是心臟不好  去拍了奧咖X光之後
差點在台上 爬不起來...............



OS: ...............................







後來又補拍心臟X光照  (不用麻醉) 








心臟拍出來形狀相當漂亮 

可是心臟較小










陳醫師說 OO有點大   (名稱我忘記了)

他懷疑MO心臟舒張有問題

建議我可以到上群醫院  去做心臟超音波

上群的儀器比較好 比較完善


我: 你們沒有這個儀器嗎?
陳: 有  但功率不夠  拍大狗可能沒辦法







心超的費用 南部約2500  北部約4000

做了其實是幫助瞭解病情  

至於是先天還是後天的問題

要做心超才能知道






陳醫師還提到  他研究心臟很久了  西醫沒藥醫 

建議我往中藥 或保養品方面去找


他建議我找中美的簡醫師 去問看看 (中藥)
看能不能吃了 讓心跳便快

保養品 Q10 健心等等  也可以






後續在噗浪上面 跟狗友提到

樣寶成份跟健心差不多  

是輔助心臟 腦部 與眼睛的好養品

樣寶我剛入手   先抵住好了



之後等5月  期中考完  

在到上群去做心超











心情有點黯然








預防針還是沒打   


醫師說不急


但我很急 冏


 





除了不能劇烈的運動

不能讓狗太激動

定期服用保養品

目前心跳慢 除了心臟本身自己會調節外

還是要多注意 (心臟衰竭等)

跟保守治療差不多









 




MOMO阿   我希望你可陪我很久很久

起碼也要到10歲吧

我不想要你那麼快就翹毛啦

你的狗生都還沒享受完全阿


你還年輕耶

記得哦~~  

要活的很好 活的快樂 活的長久哦

我會一直都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