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這幾天回家  請朋友幫忙帶MOMO




提早兩天帶他去廣慈打預防針 

去到醫院後 陳醫師做了簡單的觸診  

量體溫 秤體重 看耳朵 看腳  拿棉花棒讓MOMO咬  東摸摸西摸摸

有別於以往的醫院  讓我心裡驚訝連連







昨天幫臭MOMO洗澡  發現他背部全面起紅疹  耳朵過敏  前腳紅紅


果然不料 耳朵檢查是過敏  
檢查4肢 發現前腳是感染酵母菌(類似人的香港腳)
 

聽心跳時 懷疑他有心臟病+貧血

醫院建議我做心電圖 超音波 x光片



聽到時我整個快腿軟了


不過我只帶了1.3張小朋友   根本不夠

所以先拿耳滴藥 +麻辣洗 做2週的療程  在複診


醫生覺得momo太瘦  建議增胖 目前18公斤
但是之前吉營說21.5公斤就對腳有負擔了 要減重了..........

所以預計先胖到19~20kg   好兩難


心臟的部份 醫院方面說先觀察  有問題再做治療就好
不然聽說那個藥1周最少2~3千.........(ㄟ死人) 








運動方面也是要適度的  不能劇烈

這個我們沒有差 平時就是這樣保養了

只是冬冬與MOMO在也不可能同時放著去公園跑了

因為MOMO會跟著冬冬跑   冬跳河 搞不好MO也會跳河的那種





運輸籠清理乾淨之後  暫時先收起來了

電風扇24小時強力放送  加強環境乾燥










所以目前都只會帶冬冬去跑跑晃晃了

現在去台南都會公園 也不會放著跑了  

每次都跳河  屢試不爽   他玩的開心 我洗的傷心


能跑的地點好像只剩楠梓公園 比較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