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狗友會論壇有狗友分享新產品
就是這瓶GOOD BUDDY  分為低敏與蘆薈燕麥

狗友會分享文與成分解析
 

我手上這款是低敏的 適合給皮膚敏感的狗狗用的  EX:MOMO
原諒我沒辦法ㄧ手拍照兼洗狗 就讓我用口述來講解

1.起泡性不輸小麥草洗劑  我喜歡搓大量泡泡
   只要擠一點點  幾乎可以洗完ㄧ隻黃金獵犬
 2.搓揉的時候 還蠻滑順的,靜等10分後 沖掉
   沖完泡沫與雜質後  毛摸起來略澀 
 (當水沖掉身上的護毛產品等髒污   毛所呈現就是乾淨的狀態)
 3.用吹水機吹乾後   
 
這時候毛變的超級無敵的蓬鬆  飄逸  柔軟
無敵的不可思議呀~~~
此款洗劑洗完是沒有香味的   只會呈現狗子身上的淡淡體味香
這時候毛摸起來 滑順度OK  屁股毛 與尾巴摸起來相當柔軟、滑順
 
這邊的話 平常我會抹上一些順毛膏等等 
這次洗完就不抹  呈現最原汁原味的毛髮
沒圖沒真相
請看
 


這個毛 我還是有梳服貼過哦
看起來很像假爆毛對不對 
仔細看還有三層前胸毛哦   哈哈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