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那難得一見會有甜甜笑容的冬冬

這幾天我愛落跑

我馬麻ㄧ邊碎念一邊尋找我的下落






我馬麻也知道我其實不是要落跑

我只是想到處晃晃看看而已

享受這世界的美好

看看這世界是有多麼美麗呀






難得太陽公公露出跟我ㄧ樣的燦爛笑容

你說 我怎能不把握趁機看看這角落的美





 

所以請大家告訴我馬麻

我是個乖孩子  

我比MOMO還安靜  也不會隨便靠腰

在外我也不吃地上的ㄆㄣ





學才藝也比那傢伙快

馬麻ㄧ個眼色 我就知道他想要什麼

所以你說說看  我真的是個乖孩子是不是  

所以請各位ㄧ定要告訴我馬麻   我是乖孩子哦(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