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噗浪上的狗友 WUMI麻  

說要來都會公園找冬冬&MOMO

良辰吉日的某天下午   在沒有電話聯絡的狀況下

很準時的依約前往碰面  (好期待~)


 


剛好下午跟我哥他女友吃完飯後

順道也過來陪我們蹓狗

遠遠就看見ㄧ隻接近純白的哈哈在不遠處 (我眼力真好 )





將將!!

果然本尊超級漂亮的說

很特別的臉譜與毛色   是我很少看過的哈士奇





散佈途中

遇到類似動檢所的人? 兩人加ㄧ枚警察向前叫住我們

回頭ㄧ看  原來是宣導值入晶片的人員

詢問我們是否有打晶片之後  就拿著晶片機往狗子身上掃

掃了老半天之後  才終於掃到MOMO的晶片

我還不斷詢問對方:你確定你拿的是全坪的機器?

對方說:是  轉身再掃冬冬的晶片



掃過了全身 ㄧ遍又ㄧ遍   就是掃不到

我心裡已經想好 如果他認為我沒植晶片的話  

那我就要翻狗牌上的ID給他看  (歪著頭看著對方)

掃了很久  才終於掃到 轉身換掃WUMI



我覺得宣導植晶片這理念很好

但不應該是看到誰蹓狗 隨路就攔人家問有沒有值

而拿起機器就沒禮貌的掃

抓到第一次沒值是宣導  第二次是開罰







途中有好幾次  MO可能覺得很不耐煩  頻頻對對方開罵

興致沒了大半  時間也被拖到




還好狗子們很可愛

怒氣消了一大半







期待下次也能有像這張照片一樣的燦爛笑容

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