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 太陽總是毒辣的令人昏頭

真想24小時躲進便利商店吹涼涼

陽光 藍天 綠地

這麼好的氣象  怎能不拍照?!  你說是吧  呵




今天悠閒之熱到爆的散步   有別於昨天冬冬的楠梓跑跑

沒有人的公園  讓我心情大好

拍起照來也格外的順利









這一張照片很適合做桌布 好好看



瞧瞧這藍天 喔~~是多麼的美麗呀 (自我感覺良好中)













MOMO跟別人的玩法是 飛撲上去然後追著對方吠叫

我看還沒玩到  對方就被嚇跑了

目前能遇到讓他想互動的狗 並不多

頂多只是聞聞不理對方













我反而不想要太讓他跟別的狗互動

他只要有人就很滿足了








至於每次出門為什麼都只能帶一隻

那也因為我騎機車的緣故

莫菲要我載兩隻大型犬出門   這樣人狗都會雙亡吧



兩隻狗都是問題犬    ㄧ起出去  麻煩只會加倍溜!!

而且ㄧ起出去還得麻煩我男友幫忙  

目前為止兩隻狗出遊的次數  超少少少少

似乎兩隻狗同時出去  我心情好過的次數  
手指頭數的出來   所以就別問我為什麼另一隻沒有出來 









  




再會‧曬昏頭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