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掉鞋子  放下背包  丟下煩惱  光著腳ㄚ

衝吧~~邁向西子灣沙灘阿~~  














老天杯杯不賞臉  , 陰雨綿綿的

都要下水了,溼透也沒有關係啦!!



大麥克笑的好開心呀














這位小妹,竟然不怕大狗,她對我的啾網球很有興趣

所以主動要替我擔任起發球員ㄧ職,負責發球給MOMO撿













網球會吸水,也會在水上漂耶~

瞧那MOMO神準的拾回













大麥克常常有"大目新娘找無灶"的情境出現XD















西子灣的沙灘好平坦

不像黃金海岸沙灘除了傾斜之外,浪打上來感覺像會被吸進去XD
















小雨綿綿落,我的小DC太秀皮了,自動關機不給拍























玩的起勁時~~大麥克麻的朋友來了,他替我們拍下ㄧ張張精彩的畫面

相機是大麥克麻的,所以如果有看到部分畫質不ㄧ樣的照片,請不要見怪
















被拋棄的浮水球XD











今天我唯一失策的,就是什麼東西都帶了

卻沒有帶到我自己的衣服跟鞋子!!

站在岸邊猶豫著要不要下水,看著大麥克麻跟大麥克玩的那麼開心

管他三七二十ㄧ啦 ,破不期待的下水去啦~~








大麥克好棒ㄚ

有大半天的都泡在水裡頭,長的人高馬大的他

就連浪來襲都淹不到他









他只要帥帥的抬起頭,海浪就會從旁呼嘯而過

在馬麻的領導下,慢慢的前往更深的深淵去啦~















 大麥克你的頭在哪裡?!  














在害怕都要努力的扒呀扒
















看那偉大的母愛~~~~ 大麥克今天的泳記習得10分











大麥克~你棒死了~~
















MOMO來吧~~換我們走入無底的深淵去啦!!










MO你扒著我的褲子都要掉啦,

大概怕馬麻被淹死,所以黏我黏的超緊,絕不離開我1公尺!!











我好喜歡這張

兩個毛小孩這時候已經踏不到地了

大麥克拼命的游去找麻麻

我扶住MO的肚子,讓他能夠滑水兼四輪傳動





















MO明明會怕水,浪來襲時還會跑給浪追,

因為我站在水裡頭,MO竟然不顧自己害怕被淹沒

而拼命的往我划水來,碰到我之後,就像抓到浮木般

拼命的往我身上爬呀爬


好感動











待玩的差不多,體力也快透支了

包服阿款款耶~~準備上岸去沖沖水



(照片中的網球,我竟然忘記帶回來了 )
















因為本人健忘所以連衣服都忘記帶,謝謝大麥克的衣服

謝謝大麥克朋友的帶路與幫忙!!













最後一張就以大麥克的帥氣照做個Happy Ending吧



西子灣‧在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