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到MONA'S CAFE

溫馨的色調 令人感到放鬆

快累趴的一行人狗,足足快兩點才剛要吃午餐吶













磨菇了許久

大家分別點了套餐組合搭義大利麵,與火鍋


等待的同時,我又把我的相機拿出來,然後..............................








竟然開的了機 拍的了照之後





















就關機關不起來了!!

就關機關不起來了!!






























電池拔掉,鏡頭還是縮不回來

我要哭死了我















等上菜的同時,只好很努力的喚醒小DC

告訴它你對我有多重要

努力催眠他一定要活起來




















然後.............................................................





















裝上電池  按下開機鍵


























它又活過來了!!




















欣喜若狂之虞,趕緊補拍照片








大麥克朋友的海鮮火鍋

好多扇貝、蛤蜊也好大顆噢!














大麥克的朋友說 很好吃~~~~

怎麼個好吃法,我忘記問他了XD
















濃湯 - 香氣四溢













麵包-蒜香  沾著濃湯剛剛好













沙拉-我好喜歡它的優格醬

輕淡的甜  很適合我這個挑嘴的

水果是現切現擺,新不新鮮當場就吃的出來














大麥克麻的-焗烤蕃茄蛤蜊義大利麵

你看看它的蛤蜊好大顆噢   

塞滿整個盤面















我的-焗烤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叉著第一口是扇貝,吃進嘴裡竟然有海鮮的甜味

買尬~~~通常冷凍的海鮮食材,如果放的過久

吃起來會有股變質的海鮮甜味,我不會說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阿

















後來狗友-汪汪來找我們聊天  (我應該沒打錯吧)

聊的好開心,聊到快5點才離去

謝謝汪麻的餅餅,冬冬很喜歡哦














 

從MOMO臉上已經看出疲倦感了

揮別了大家


再見‧MONA'S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