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烘焙課我常常沒去

但是做餅乾卻是我的ㄧ種樂趣

是馬麻做的愛心餅乾喔 齁齁~~~
















房間充滿香香的蛋味

雖然我快被熱死了

當餅乾出爐的那ㄧ刻

還是很值得














小DC的長鏡頭  、中長鏡頭、 快被我玩壞了

冬拔你看到了嘛?  快點讓我買單眼















來吃餅餅囉


冬冬辛苦啦~~烤箱顧了那麼久   很累吼







ㄧ起來頂頂





冬冬連頂頂都要揪咪 ,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豪~~喜歡這張照片











 


MOMO頂頂很辛苦吼~~~


頂個餅乾還差點戳瞎眼睛.................



以後我會定期作好吃的給你們

讓你們享享口福


















【加映】

希望你們健健康康,不管過了幾年

依舊要像現在的互相陪伴、恩愛呦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