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D麻的ㄧ句話:阿~你們家的食物乾燥機,用了幾次阿?

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覺得不烘ㄧ下,對不起冬拔的用心良苦 ORZ

跑去量販店買了一些材料回家


#紐西蘭羊肉片





既然都是片了,烘出來應該變成薄紙了吧?!



羊肉不沾手很好處理,就ㄧ張張放上去而已














羊肉溫補在冬天很適合食用

且含有高量的蛋白質、脂肪、糖類、維他命B1B2與鈣鐵等營養。














#台糖豬肝







豬肝很腥,處理的時候弄得整個雙手鉆板根刀子都是血

大概是真的太腥了,切ㄧ小塊給二毛們,沒有人敢吃 ORZ


豬肝鐵質含量相當高非常補血,但是膽固醇不低
大概一禮拜食用ㄧ~二次即可


在這冬天給二毛好好的補一下







睡了一覺起來  就快樂的去收成囉












豬肝烘完 硬梆梆的黏在烘盤上面,弄了好久才拔下來

吃起來有點略苦跟腥味,ㄧ小塊的餵食不沾手,好方便呀~












生的豬肝太腥,那熟的應該就可以接受吧?

拿一塊給冬冬聞聞看,下一秒他馬上跑進去運輸籠裡


有沒有這麼討厭?   第一次看你挑食  哈哈哈 笑倒我了














後來鼓勵冬冬之後,他願意用口來接豬肝


然後.......................




下一秒  給我呸在地上  










為了怕冬冬對豬肝有陰影


趕緊拿出烘好的羊肉片,撫慰他幼小的心靈


(我應該是要安慰豬肝吧 他都哭泣了說)











拿給冬冬吃羊肉片時,他還遲疑,深怕我騙他


還前後慢慢抖動的來聞,確定是羊肉味ㄦ,才肯吃掉





那你不吃豬肝 就是沒口福啦


都給MOMO吃  科科










多深情的望著豬肝


















收成的豬肝 

那色澤真是美妙到了極點













收成的羊肉ㄦ

片片雪花 油孜孜的在嘴裡散開  讚啦





































【加映】


天冷了  穿件衣服吧!








好可愛好可愛











很喜歡這張照片  非常合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