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近二年  高雄寵物展終於開跑了

這次活動辦在高雄小巨蛋裡頭

這次只讓我破費不到900元   我真的沒有火力全開 哈


第一天的寵展戰利品




兩隻我睽違很久的烏巴和魯發

烏巴雖然是互動型  不過他也會漂水哦

然後是買一送ㄧ的有機地瓜罐頭

還有很便宜一定要買的網球啾啾球





第二天 的戰利品





第二天很收斂    

有狗友好心割讓給我有機狗鼻子餅乾

還有跟雷恩麻合購的荒野山珍飼料

還有那一捲的皇家年曆

以及一些幫浪狗拿的試吃包 (藍帶阿 希爾死 皇家)










魯發真的好好玩

才不到三小時就支解剩下皮了   

我知道我們家算幼秀了  竟然花了三小時 呵呵




在寵展上有跟一位希爾死的工作人員聊到

他覺得好的一款飼料不用常常換 如果常常換
買了A牌吃完後  又換了B牌  到時候在B牌吃出問題
搞不好早在A牌就已經發生問題了  只是剛好換到B牌
所以懷疑是B牌的問題  殊不知B牌一點問題都沒有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產生  所以他覺得沒必要一直換飼料

這點跟我堅持好飼料不用一直換的理念是ㄧ樣的
他也沒有一直跟我推銷ㄧ定要吃希爾死怎樣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把這個好的理念  針對在希爾死的成分
去做更好的成分改良  我想我才會考慮

不過我真的蠻開心在談話的過程中  對方蠻有腦的




兩天的戰利品合照





洩氣的魯發   和一些被我拆掉的歐奇斯  掛上的年曆

不然拍起來應該還會多一咪咪


兩天寵展差不多了

連三天要台南高雄兩邊往返

第三天就好好的回高雄休息 看看家人




還沒去的捧由  記得要去ㄚ  

不然在等ㄧ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