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     

我們沿途的風景    真的美不勝收

朵朵桐花  正努力的冒出頭來   誰也不讓誰的

讓最美麗的那面   被看見











 



三灣的桐花








預定要去神棹山  很湊巧的,任憑我們怎麼尋找

衛星地位 、哀鳳搜尋、詢問店家、依舊瞧不見有任何指標




但不要緊  烏咪家可是很厲害的呢

桐花片片開滿地   最終還是被我們所尋覓














眼前所看到的 真實的部份

真的真的是桐花海~~


望眼那端   像香菇們的桐花  矗立在我們面前























花的氣息   不知不覺也感染了狗兒們

覺得他們看起來比平常還要可愛好幾倍

































烏咪想要吃桐花。






後來我們有到繞山花步道  走走


























生態資源超豐富

好多藍色蜻蜓  紅色蜻蜓不斷的飛來飛去

讓我想到一首歌 叫做 "紅蜻蜓"





那首歌這樣唱的

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天空是永恆的家大地就是它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的吹著夢想慢慢的昇空











我所追求的夢想   也慢慢在手掌心上實現

雖然艱辛  但嘗到的果實確也甜蜜

















天使的臉孔  魔鬼的個性


如果有人說MO的很乖,我絕對會深深的搖頭晃腦

這一趟出門,他真的像個牛仔  ‧ 很忙


忙著護人   忙著護冬冬   忙著怕自己不見   忙著陌生人靠近做護衛




孩子  你不用這麼緊繃  沒關係

我在這裡












雖然我無法承諾你什麼

唯一可以承諾的就只有很簡單的 不離不棄這四個字


平常我說的話 真的都不是出於我真心的

真的真的只要看見你的笑容

那麼這一切  都很直得

















從台北來的黃金













馬麻是個正妹  漂亮又有禮貌























這一路要感謝烏咪家  芋粿家   多包容我們


這會是我最難忘的夏天














繞山花步道  很適合闔家來走走

有機會不妨來到這裡

看看美麗的桐花  享受芬多精

讓桐花雨  落在你頭上














再見了 ‧油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