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來台中第一件事情
就是直衝寵物精品店X狗去敗家    噢~~好期待呀~~
 
我明明是要去心之芳庭  然後順便過來  對對...順便經過
不小心就變成第一站    導航真是太厲害了 冏

 
買了一些東西   因為太開心  回到住宿的房間裡頭
ㄧ股腦的把東西全倒在床上  就忘記拍照了

 
買了P牌的分牽繩  才知道他好用的程度
比H牌的多功能分牽的樣子  還好用
 
看到X狗的店員  蝦米老母和嶺麻   好親切阿
 還被問說我是不是小布   哈哈哈.........................

ㄧ進到店裡我就快瘋掉了     所以沒照片  因為手都在亂摸玩具

噴了兩張小朋友後   心滿意足的走出門口
揮別了X狗   這裏好像變成來台中一定要去的敗家站   哈哈

下午還有點時間     前往前幾天在網路上找的 阿塞的家的日租套房

其實在找可以帶寵物入住的時候    也碰過壁
如果有些汽車旅館網頁上寫說可以帶寵物  且不限大小
那就不應該我們電話詢問時     又說只限小狗  
又說不限大小要收清潔費ㄧ隻500 以此類推
然後每個服務員  說的都不相同   這樣的服務   會讓我奇濛子不開心 
好比台中很多人推的米X      我覺得服務需要改進很多
後來透過雷恩麻  她跟我說台中有家阿塞的家 好像不錯呢

阿塞的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健行路803之三樓
         台中市漢口路二段223-3號

聯絡方式:0929-609-770 
 
離我們要活動的點很近     價錢很便宜約一千出頭  ㄧ隻狗清潔費200  兩隻狗300
重點是對方聽到我有帶寵物  也沒有詢問什麼犬種 大狗小狗 都沒有
很阿煞力的說  可以帶狗       所以飛快的我定了房間   匯了錢
當天逛完X狗  就到阿塞的家去了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的車車是休旅車,所以停不下去他們的地下停車場
停路邊白格子 則ㄧ小時20元計算    
 
ㄧ到櫃檯辦理遷入的時候  警衛老杯超帥氣的給了我們三把鑰匙
 他說看我們喜歡哪一間 再決定住哪一間就好了 
哇塞~~怎麼會這樣    這麼的FREE 大推~~
 
 
我們選定有粉紅色有小花的房間

 
 
什麼都有  連電腦都有  滑鼠還是無線的呢
只是後來滑鼠沒電了  很痛苦的一直按滑鼠的開關來按網頁 哈哈
房間空間我們兩人兩狗    還不算擁擠  感覺是7~8坪的空間
 
 
 

 
還蠻舒適的  而且從頭到尾我們從住進去到遷出
服務態度很好  我們很滿意   我想以後如果來台中會在考慮


 
 
很難得可以帶冬冬MOMO出來外縣市活動
我覺得我們ㄧ家子正在改變  
感覺幸福離我們好近  好近呢
還要帶你們走過很多地方
 
  
  下午把行李丟著之後    就往心之芳庭殺過去了
 謝謝阿塞的家   讓我們度過一個很棒的夜晚
 讓MOMO笑的這麼開心     我想這是個很棒的日租套房呢   
 有興趣的捧友   不妨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