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那憂愁發楞的臉我在想你想要去哪裡?!

每晚我會細細著品嚐你的睡臉

只屬於我的睡臉




睡前跟你說,明天一定要帶你去黃金海岸,看看海

距離上次你看海的時間,大約有半年

我自責





下午,從床上跳起來,想起睡前的允諾

我不能食言 






經過一個太陽的距離,黃金海岸‧我們來了







ㄧ踩到細細軟軟的沙   你像噴射機般

迅速的 敏捷的  飛離我身邊



















你失控了


我想除了風箏之外    海灘更是你的最愛






 



這片沙灘  開始慢慢的變的美麗

                  開始慢慢的有小貝殼

                  開始慢慢的看不見垃圾












開始慢慢的發現你的笑顏


笑的東倒西歪


笑的我的眼角都泛起淚來













其實我發現你會游泳 

只是因為不敢離開我身邊太遠

所以選擇在岸邊飄移











太陽公公 把你照個金光閃閃的


大舌頭始終掛在外面

笑容沒有停過

開心也沒有停過























小狐狸也跟著你一起FREE TIME 暢遊大海去了
























凌晨兩點二十分


我望著電腦裡頭的這些照片

敲打著這篇文章時

 嘴角竟然也不自覺的往上揚

















歲月帶的走時間

時間卻帶不走回憶

最重要的小事 ‧已在我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