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新地方有一個禮拜了  開始尋覓離家最近的公園

可愛的AMO麻有提到離我家最近的有兩個公園 一個是東寧公園和東興公園

東寧公園不能帶狗    那我們只好轉站到東興公園


台南-東興公園  位於東區林森路和東和路的路口




一下車  有點讓我目瞪口呆!!!

旁邊就是大馬路上交通繁複的地方

裡面的公園 竟然這麼的漂亮













我很喜歡它的石椅

每個石椅的造型都不一樣  都是這樣兩兩相接

感覺特別可愛溫馨





東興公園 論大 沒有都會公園大

但是以一個位於馬路旁的公園  我覺得還算大了

我在裡頭慢慢晃  慢慢看  慢慢拍  就晃了一小時了









孩子~ 你是在尋找春天的氣息嗎?

瞧你鼻子伸的老遠的














物種還蠻豐富的

松鼠也都有人固定餵食  所以還算親人吧  


我以DC長鏡頭可到5公尺拍攝

松鼠在樹上  我在樹下

這樣的距離 還算近呢
















我喜歡它的大片樹陰

中午去時  陽光溫暖卻不溫熱

樹陰遮擋時  微風吹過   帶來涼涼冰意














盛開的木棉花掉滿地



我喜歡沒有人打擾時  這裡宛如仙境的感覺

或許我太誇大了  雖然偶爾聽見汽機車呼嘯聲而過

但如果走到水池的中心點  靜靜觀賞

其實別有一番風味












孩子  從你眼神中我發現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期待著春天的氣息到來的味道呢

恩~~真是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