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又把放在抽屜快長蜘蛛絲的飛碟又拿出來

以前總是塞個飼料  二毛們很快就破解

了無新意    10分鐘K.O就被打我入冷宮













最近又拿出來


發現1月份買的有機地瓜泥  竟然都還沒開過

想當然爾為了開罐    跑了30分鐘只為了尋找一個10元的開罐器 (這麼難買)



飛碟好清洗

啞鈴難清洗  打入冷宮 












討厭的變態紫色

拍起來蠻鮮豔的
















塞入什麼都有人捧場

















沒有KONG醬

那用地瓜泥也可以

塞的越滿越難取
















弄好丟進冰箱冰ㄧ天

或者直接給他們開殺











就請我們最專業最可愛的來玩











看到我在旁邊裝

MO笑的合不容嘴   知道等下就是他的















飛碟我已經轉到最底了  也就是縫隙的間距很小

難度很高   起初都玩超過1小時還沒搞定






現在出門再也沒有人歡送我   

每個都盯著玩具玩


















來個連拍
















現在三十分內可以搞定  

蛤謨舌頭真是厲害




飛碟只有一個輪流完










另外ㄧ個就會在旁瞪我

某犬OS: 老木 為什麼我沒有玩具可以玩?(歪頭瞪我)







除了動腦之外也能減少焦慮

起初加入地瓜泥後

冬冬每天都在那邊甩       甩來甩去都沒有飛出來

因為都黏在一陀


他是我家們最聰明的小鬼


很快就知道要用舌頭吃   











不枉費我用心良苦呀~~~  (揮 汗)




有人搶著玩的玩具比較好玩啦   



下個月經費有剩  再買新的吧  

這段時間就輪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