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這樣簡單的生活   走向了第三年

靠我自己的力量  小小的  也能走下去

除了荒廢的課業  還有零散的打工

ㄧ回頭發現大學三年級就快要結束






有愧於荒廢的學業?

大學才能如此精采














這一陣子   常跑學校的圖書館

借了很多攝影或者儲蓄方面的書

除了省錢之外  還蠻受用的







上ㄧ次的苗栗出遊

我們家跟烏咪家更有話聊

出去的次數也持續遞增

下ㄧ次  我們還要去哪個好玩的地方呢












這一陣子    又瘋狂的放假

拾起書本走回校園     再不上課 我要被二一了  哈哈

圖上這隻老鼠    是小學自然觀察課所遺留下的生物


這一次   我絕對絕對不要養小動物了

那脆弱的生命向流沙般從我指縫裡流失

雖然我知道他們壽命不長

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畢竟他們太過於脆弱.............













生活中總是有死白目 和死老查某

豐富了我的生活   練練嘴力

讓自己知道社會的人還是很複雜

還是有很多人會對我的小鬼不友善

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停下腳步 跟你聊聊小鬼














我的目標總是設的老遠


好多事情要完成

好多事情要逐步的漸行

ㄧ個人  很不簡單

兩隻狗  更不簡單

ㄧ個人兩隻狗 就是負負得



就這樣  繼續我們的生活

繼續所謂的人生

繼續不後悔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