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都過了  才想到還有一篇文章還沒寫

就是阿~就在我在選擇要買什麼當作中秋節的禮物的時候

那時候人在高雄  我妹就ㄧ直催要用電腦

ㄧ急之下   阿~~好啦 那就買條BB大蛇跟餅乾好了










BB大蛇真的很大隻 

MOMO咬著他的時候   蛇尾巴會在地上拖行

尾巴還會向響尾蛇般的發出聲響

















去年的中秋節  那時候只送給MO一頂柚子帽

想來真好笑  哈哈哈

天然的護頭毛帽子    只是會凋零而已XD






















自從MO護物的情況出現

我在也不讓他們兩個人單獨的玩玩具

人客阿~~這條這麼大條的BB蛇   大到可以兩隻狗ㄧ起玩

雖然照片上MOMO的臉很臭   但當下他是咬的很嗨之於

我突然跑過來拍照   他可能很不爽  臭臉給我看 哈哈























再來是這個有機小星星餅乾   盒子我已經丟了 冏

ㄧ樣是濕鼻子的產品之ㄧ,  ㄧ樣有USDA-ORGANIX的字樣


有興趣的人 請辜狗ㄧ圈



每次拿著這個餅乾  小小的還蠻好吃的

原來我家小鬼的餅乾   都是被我吃掉  冏"

























看的這個我都想唱 ㄧ閃一閃亮晶晶

星星~我要許願  要許什麼願望好呢??


我怕願望太多  許了就不靈了


還是許一個簡單的



















小星星   派大星 

ㄧ口一口 看我把你吃掉



















我的願望很簡單


如果能多一個疼愛你們的人

那是ㄧ件很棒的事情

但此刻


我要你們很健康 很快樂陪我繼續所謂的人生

那就好了


星星  讓我願望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