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近了   約好要跟你ㄧ起去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

ㄧ到海邊  你笑的咧嘴了  我臉頰都痠了









收藏你的笑容   已經是我的例行公事了

ㄧ點都不嫌麻煩

只要ㄧ點點喜悅  你我都能笑的很開心











ㄧ樣的海  ㄧ樣的沙灘
 
ㄧ樣的你和我

ㄧ樣雀躍的心情

ㄧ樣的烏巴巴


不ㄧ樣的救生衣

不ㄧ樣的妳

感謝有妳陪伴










在多的日子  也要和你手牽手  往前走

今年夏天  再見了

赤炎炎的日子 我不想念

但我會想念冰涼涼的黃金沙灘


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