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 在這樣特別的日子

在這ㄧ年有最多的數字1的時刻   要說我愛你們

我的生日也都是1呢




坐上地上  為你們吹吹毛 剪剪指甲

什麼也不做的看著你們    你們笑了  我也笑了




經過多少時空轉換  人事物的汰換

ㄧ路上 到最後陪著我走過的也是你們倆

ㄧ直很奢望  時間可以走的緩慢

才能讓我好好的多看看你們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年

都能讓我們過的很安定   很快樂的走下去

那樣我就滿足了  





看著你們每天在新家打打鬧鬧

趴在陽台上看著天空     偶爾打盹  偶爾專注

那樣輕鬆的瞇著小眼睛   笑呵呵的樣子

我感到很知足 


 


在這樣特別的日子    有你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