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期   我們奔進南投的山區裡

已經忘了有多久 沒有再踏入清境這片美麗的地方

如今我仍然像做夢般  牽著兩頭小犬走進了這裡
















清境很大  原來他不是僅有牧場而已  而是一整個區塊都是值得去走走的地方

聽說全台灣海拔最高的7-11就在清境裡頭啦
















溫暖的陽光  融化了我心中的寒氣


















遊客對我們很友善  多花了些時間 

耗在這裡慢慢的拍照

慢慢的尋找心中的感動
























中午的陽光 很溫暖   我喜歡這種溫度 這種光線

冬冬momo很享受的在大花園裡跑來跑去

















慵懶的花園裡頭有好多可愛造景

像紙做的假乳牛   假的向日葵   像公雞造型的風車

色彩鮮豔的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真的沒想過  很悸動 很想哭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能夠有機會出來外縣市跑跑跳跳

我很珍惜也很愛這樣的旅程    

更愛有你們相環在一起的時光


















 很大片的草皮   讓久違沒有出來透氣的孩子們

 用盡全力的 在草皮上飛過來飛過去

 冬冬像似在告訴我   他很享受自由的感覺
















      


坐在木椅上  嘴裡舔著香檳葡萄冰淇淋

涼意消暑散開   好幸福真想一直沉浸在這種氛圍裡

悠悠哉哉的  沒有城市和公司的喧擾    真棒




















鴛鴦    很親人

可以讓我蹲在他面前一公尺    他還會傻傻的看著我   超可愛的啦












後來我到旁邊的魚飼料販賣機買了ㄧ盒魚飼料

上面寫說鴨子 鴿子也可以吃

於是我就丟了ㄧ把以拋滾的方式   讓飼料滾到他面前

結果大概是旁邊的遊客太吵 嚇到他   連吃也沒吃的飛走了  哭哭..





















小瑞士說大不大  說小卻也能讓我們在這裡耗了ㄧ個多小時

環顧四週 花朵 樹木 濃厚的色彩 深深的抓住我的眼睛





















MOMO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滿場跑


















   秋天逐漸轉入冬天

   澄黃色的葉子  細細長長的  在我們頭上蔓延開來

   讓這寒意的天氣  增添許多暖度


 
   偶爾在椅子上打盹    多美好





















  騷包的MOMO  

 
















最愛你們有默契的相處    愛你們彼此都會跟隨腳步

然後逕自的往前走後    還不忘一起回頭尋找我在哪裡

那樣  就值得讓我笑了





















 帶著微笑的表情  輕鬆的腳步  雀躍的心情

 手牽手  然後前往下一站





 清境小瑞士 ‧我們多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