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夜  去了高雄寵物展的狗友會攤位當義工

除此之外呢    還不小心噴了幾張小朋友出去


狗友會的攤位有攝影展覽     可以到攤位填寫資料然後到塗鴉牆許願

就可以憑攤位給的兌換卷兌換精美小禮物乙份哦

人潮很多   很快就兌換完畢了  

還有許多朋友太晚來  還頻頻詢問  真是太可惜啦   下次請早囉





沒有拍什麼照片

晃展覽攤位的時候  試吃包的發送真的不如以往

可惜無法造福我家樓下的浪犬



晃到歐奇斯的攤位     

工作人員跟我介紹有出一款全世界第ㄧ個有機無穀的飼料

價錢很不親人   似乎明年二~三月才會露面??

不過解說的人員不錯啦  還知道狗狗最容易過敏原的食物是哪三種





其他的攤位  就興致缺缺




最後是派特芙德的攤位  阿~~~好多手工零食阿







人客阿~~來盤最高檔的手工零食如何咧

每個種類我都很保守的夾兩片   

有蘋果雞 羊肉串 牛肉鯊魚骨 海苔雞 牛羊條等等眾多種類

夾的時候  一直克制自己

沒想到結帳時 還是有半袋之多   光圖片就差不多噴了600大洋







還買了ㄧ個C/P很不錯的大土司

我選了粉紅色的





  他才ㄧ百元哦   很大一個

  我拿尺來量量看   發現他的厚度很厚呢











  吐司高度約五公分   長與寬約十九公分

  表面是蜂巢狀   直感摸起來是硬的

  很物超所值














  有股淡淡的吐司香









   



  切開來看看唄

 吐司是硬的海綿體    口感也是硬的

 吃起來沒啥味道   切的時候要稍微用力的往下切

 也不太會掉粉屑渣   如果越切越小塊 就會囉











 

  今天一整天  待在家顧家的冬冬

  辛苦啦~~  趕快把土司送上前  慰勞他ㄧ番



  MOMO去寵展晃了ㄧ天   回家也累癱了




 2011年高雄寵物展 還剩一天哦

要把握趁早囉   

  
 最後祝各位聖誕快樂啦  真是充實又開心的ㄧ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