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總算有跟上狗友會的限量聖誕禮物團
火速的匯款下  禮物今天下午就收到了



這次我只買了2個可愛的玩具  小黃兔與小豪豬



介紹~AKC環保玩具

玩具做工很細緻
♥附有代表綠色玩具的環保標章 .除了採用環保用回收的包裝和循環再造物料製作外
.更用雙層縫線和刺繡
加強玩具本身的安全及耐用度.玩具咬的時候會有不同啾啾的聲音 



連尾巴都有AKC的標章  摸起來質感很舒服很柔軟


小黃兔是不是很可愛呢? 在頸部的地方還有啾啾聲藏在裡面
感覺很像在狩獵呢!



好玩指數100%   MOMO一直咬著小黃兔 死都不放


非常捍衛自己的玩具 (MOMO喜愛絨毛玩具勝過玩具球 冬冬則反之)
一直很怕人家搶他的小黃兔  ...........



接下來請看這張照片  MOMO出現撇頭的狀況  代表他很不安
下一秒冬冬靠近之後....................


 
兩隻居然打起來了  不是玩 是真的打起來!!
我沒有偏心吼  下一刻我大吼一聲  兩隻狗嚇到才停止打架
拿了幾個歐餅乾跟MOMO換玩具   我拿給冬冬玩
 
結果...冬冬聞一聞   咬一咬  把玩具丟在地上 轉身走了......
(我早就知道你不愛絨毛玩具  還要跟MOMO搶.....)
 
後來我又把玩具還給MOMO玩了
看她笑的好開心 他真的很喜歡那個小黃兔  (小黃兔就在他腳邊)
(MOMO 你喜歡娃娃 以後我多買幾隻給你 )


回頭又看看冬冬........  我的寶貝 你的神情好落寞


 
冬冬的個性是 : 別人家的玩具比較好玩
拿給他玩又不玩   就是想要"搶"的哪種感覺   (每次都他搶贏 漸漸造成鴨霸個性)
就在這張照片拍完沒多久   兩隻又第2次槓起來.........

MOMO離開玩具身邊    冬冬過去準備咬起    MOMO看到趕快回來(冬冬已咬起玩具)
結果MOMO試圖咬住玩具那端 (靠近)   被冬冬咬了嘴皮   MOMO叫了一聲.....

外觀看MOMO是沒受傷  我想冬冬只是警告的意味 (他從來沒這樣過 頂多哈氣)
後來玩具還是被MOMO叼走了    我想也好  幸好是冬冬搶輸了.....挫挫他的銳氣
我只能說小黃兔  你實在太有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