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了兩年說要帶MOMO去拍CHD  

在某個晴朗的ㄧ天   突然就靈機ㄧ動想說不然就來去拍拍好了

約了時間就前往詹姆斯去了

ㄧ到醫院先做了4D 是OK的  MOMO的尿檢有些微結晶 PH6.5  還算可以




接著MOMO就被麻倒了   看著助理與歐陽醫師將MOMO抬進去X光室拍攝 

醫師用的麻醉藥比較好  倒的快醒的快  

MOMO有心臟病 所以我很怕他沒醒來  不過歐陽醫師說他都會接心電圖 所以不用太擔心

拍攝的過程很快  沒有等很久   

看著歐陽醫師將MOMO抱出來時  MOMO是醒著的 只是一直搖頭晃腦

聽說那是動物要醒來的前兆  會不斷的搖晃四肢 想要趕快站起來







 很大ㄧ片牛舌餅 還乾掉了.......


醫師很貼心的在地上放了ㄧ塊毛毯  讓MO躺在上面
ㄧ出來就是這個睜開眼的樣子  我很滿意

我想是麻藥的不同  以前冬冬拍攝時 醒來的時間晚很多 還要用吹風機吹它 才很久醒過來

MOMO的狀況   讓我放心不少














剎於間  MOMO已經可以稍微扭動他的手了



冬冬的尿檢也出來了 PH值7.5  偏高 也有很多結晶  真令人頭痛

丟了蔓越莓約4個多月了  時好時壞  蔓越莓只能改變酸鹼值 
結晶的部份還是要多靠喝水排尿

革命尚未成功  在努力吧!!!!!





隔幾天 再回醫院拿X光聽講解










醫師的講解釋說
觸診膝關節沒有問題,拍攝CHD左腳:95.62度,右腳:95.96,判定輕微 
包覆度右腳:40.9度 左腳41.0度,在右腳的關節區有發現一個斷掉的骨刺,不影響
且脊椎L4有骨刺 

因為先天性CHD發育不良所以引發長期性的關節炎
預計半年後回診追蹤 

目前使用DS來增加潤滑度 希望不要再惡化









拍不拍 對我來說以MOMO的年紀5歲 
早已經錯過很好的保守治療  所以目前片子中呈現的樣子,我沒有抱很大期望
關節藥也喝的吃的斷斷續續  但體重控制還不錯20~21KG


以現在的狀況 也只是屁股扭的很大力而已  我看不出有任何症狀
來到我家的時候 也從未有無力或怪異的地方

問了醫師有沒有看過黃金獵犬在台灣做CHD 是過關的
結果答案是令人失望了  我在想 唉............


不管如何 將來的情況 就算惡化了 我想還是有很多的選擇方案
把目前的保守治療持續維持  就只能這樣了

MOMO寶貝   我們都在  不用怕  過你的爽快人生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