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好喜歡去公園夜散

沒有人的喧擾   只有緩慢輕鬆的行人

涼風輕飄   讓我ㄧ出門  就不想要回家了




牽著冬冬  坐在公園的至高點    夜景盡收在眼簾









因為實習生活作息不是很正常

通常都是睡到上班前  才出門

所以冬冬和MOMO都要等到我下班回家

才能上廁所解放




有時候一出門就超過10小時

更別提有去酒吧喝酒  或者去聊天





冬冬幾乎不會在室內上廁所

這幾週有陸陸續續都尿在家裡

回家就是屎尿滿天飛 連路都走不過去的狀態




還有發現血尿  去詹姆斯做了尿檢  偏鹼9

發現有結晶  所以暫時吃了1禮拜的藥 抗生素 抗發炎

然後回診拍X光  看看有沒有結石







片子沒有看到什麼    滿肚子大便倒是真的

李醫師燒了ㄧ張光碟給我保存

建議我可以換處方飼料  把酸鹼值調到正常的7

但我回絕了  我不想用處方飼料

ㄧ方面不是認為換了以後就換不回來

而是成分很差  我說服不暸自己用



這部份  我也認為應該可以追蹤

而非ㄧ次尿檢就斷定這樣的數據

所以我決定買蔓越莓來試試看



蔓越莓不只是對泌尿道好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把尿改成酸性? 

所以試試吧    






















這陣子才知道冬冬原來很討厭人家騎他

會朝著對方碎碎念之外     原來他也這麼愛講話

我以為他只講給我聽呢  呵呵
















生活多了穩步  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撇掉惆悵   生活中開心的因子日益增多

讓我們沉浸在這些幸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