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我們倆偷偷的跑去吃爭鮮,一邊吃我還一邊說如果冬冬有來,他一定很開心

說著說著,佛心來的阿熊說:不然帶一些回去給二毛吃好了!!!!

就這樣,我提著一盒滿滿的小盒子回家,順便+30元買了一支爭鮮的海膽筆,超可愛的呀











師傅是從小冷藏區拿出來切,再裝盒讓我們帶走

所以可以確保生魚片的新鮮和衛生,MOMO也嘗試慢慢吃生魚了

通常都是咬一咬後呸出來,我只得趕快趁他未吐出前,把他的嘴巴握住

防止他吐出來並鼓勵他咬生魚片,就這樣反覆幾次,MOMO也終於知道這是可以吃的東西


鮭魚是挪威出產的,較可以放心,若是太平洋產的可能要注意含有寄生蟲









上面的黃金鯡魚我超喜歡吃的,黃色的魚卵在嘴裡逼波乍響,絕妙滋味



 每個禮拜的假日,我會找時間一大早去市場去買魚,買的量很少,

大概就幾尾這樣,
買回來除了當成二毛晚餐外,剩下的都會煮過再烘乾 

可以的話,我希望還是有冷凍櫃保存會比較放便,沒有就只好想辦法保存












然後最近也吃飽太閒,打了幾篇生熟食文章外,看了幾本書後

買魚也順便買了菜回家累死自己, 在果汁機很爛的狀況下,

我又花了兩個多小時,把菜都一一切碎後分裝幾包,就進冷藏的上層讓他結凍

要吃的時候 就拿下一包下來解凍,直接生吃 ,不煮過也不想煮過


唯有紅蘿蔔會特地用油炒過,紅K屬於脂溶性,需要油脂去釋放胡蘿蔔B

此外的生吃效果都不那麼好










最近也有好幾餐都吃紐翠寶的貓罐系列配生菜

這次是巔峰羊鹿肚佐七彩蔬

有生海帶、生小白菜、生青江菜、生地瓜葉、生紫高麗、生莧菜、油炒過的紅蘿蔔、紫花苜蓿
 
切粒後目前尚無在便便裡say hi 











題外話,我想起之前冬冬吃純生食,一天有給到500G的肉,結果兩天才大一次便便,

量非常的少約4顆一元巧可力球那樣,回到飼料之後 不管是無穀非無穀有機  還是一堆賽........

再給我一點時間阿ㄚㄚㄚㄚ.......  













經過兩三周的無敵快手切碎之後,我想應該要買台果汁機比較實在XD













聽說台南的艾米克開始賣起了PET FOOD的零食了 

有興趣的捧有可以去找找看哦












最後放上一張肖想很久的GOODY罐頭

小聲說台南後甲圓環旁邊的小可愛精品店也有賣哦



最後我告訴自己與其花錢去買好罐頭,不如我把錢拿去買生肉生魚

既新鮮又比較便宜,之後會慢慢揮別罐頭和飼料群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