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來談談蜂蜜吧

在生食裏頭,蜂蜜是被建議加入在飲食裏頭的
生的蜂蜜具有抗菌效果以及多種營養價值
一般飼料、鮮食犬也能使用,這邊基於對生食的補充好處
所以我特別把他拉進來提

市售的蜂蜜有添加果糖,要找到生蜂蜜未加工似乎比較難
而一般買到的蜂蜜有添加葡萄糖和果糖就這樣
而蜂蜜的組成物是:單糖類的葡萄糖和果糖

所以我是買市售的桶裝蜂蜜

根據全狗雜誌wdj文章裏頭提到
Bee Products Have a Special Meaning for Dogs

蜂蜜還具有很高的藥用和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在整個消化道和銷毀那些有毒的性質。
蜂蜜功效:原始蜂蜜中含有維生素A,B群,C,D,E和K,
加上鈣,磷,鎂,矽,硫,鉀,錳,銅,碘

蜂蜜效用:可增加鈣的吸收,幫助治療或預防貧血,減少關節炎的疼痛,
作為一個溫和的瀉藥來幫助人們預防便秘。
它也適用於局部治療開放性傷口,燒傷,割傷,擦傷和皮膚感染

而且一般我們買的蜂蜜不用冷藏,是因為蜂蜜含水量少,
細菌和酵母菌無法在蜂蜜中生存

特別注意:糖尿病狗狗使用蜂蜜 建議問醫生


因此我會在每餐都加入少許蜂蜜約半湯匙的量給二毛
當作平日保健也增加風味上的些微樂趣
而蜂蜜也是比較安全的食物


註:  生蜂蜜已預先被蜜蜂消化,因此,含有活的酶。 這些活酶將幫助狗消化食物,
       加工過的蜂蜜則破壞了酶

註:有些販售蜂蜜成分會打:純蜂蜜 or蜂蜜,
     我寫的是依照我買的蜂蜜成分表去寫 不過優劣來源消費者難分真假 慎選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