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生日快樂,這一年也只有短短的祝福

沒有生日蛋糕、也沒有大餐,我想你不會跟我計較吧

日子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已經是要畢業的人呢

這四年發生了很多事呢  

不管身邊的人多麼物換星移,你們依舊還在我身邊

這大概是我喜歡養狗的原因 單純、忠誠、簡單


有時候深夜想想,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不會在學生時代養狗

我想應該是不會,但我會依舊養這你們這些小鬼,但緣分這東西不是一就會來一的

謝謝你們很努力、我自己也很努力地一起生活

MOMO祝你無憂無慮、健健康康、活到20歲





曾文水庫小聚、挺熱鬧的

不過我沒有拍到我想要的照片,混亂的現場、無法放鬆的冬冬

讓我們壓力很大、也讓大家壓力很大,所以我寧願捨棄拍照,剩下都給阿熊拍去玩了





我能理解每一隻狗的個性不同

我也很怕很怕冬冬捉摸不定的個性、粗魯的動作,會嚇到他人

所以在這邊感謝那天包容的大哥哥 大姊姊

我也很盡量讓冬冬適時地去走一走或顧大樹


不過整體來說 我是很氣餒的,可能冬冬還是不太適合一群狗認識和打交道

我想我今後還是會盡量的避免有這樣的衝突出現


我也能理解不是每個狗狗都需要交朋友







最後心存感激的謝謝 

謝什麼? 太多了只好謝謝天

謝謝我的家人讓我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謝謝我的捧有、謝謝林熊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  快來好好把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