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站到了  第一個點就是來玩從來沒玩過的攔沙壩 將將!!
五峰旗攔沙壩分成三層區塊  水質很清澈 水流不會很快

一開始我們在下層的區域玩水 阿熊下去試水深 發現最下層比較深
我們逐漸移動到最上面的那一層  準備玩水去

DSC_1929  

就在阿熊走到第一層時 我還在最下層等待他的回覆外
也一邊丟球給MOMO撿  要是不丟球 MOMO是都不會下水的(除了海邊)
而且MOMO第一次玩攔沙壩  他很緊張
撿了球回到我身邊後 就把球放掉了!!!!  放在水裡面!!!

接著球就順著石頭縫隙間流走了  媽啦........第一個球漂走了....


X狗寄來的快速包裹 裏頭裝著一件救生衣
一件我想了很久了RUFFWEAR 的紅色專業救生衣  超好看的(猛點頭)
自從MOMO上次在小巴里島獨自游了兩個多小時幾乎都沒有上岸時
我就想幫他換好一點的救生衣了  因為他不像其他兩位幾乎都在岸上

我爸說:通常會溺死的都是那個會游泳的  因為會游泳的就一直游一直游
不會游泳的就嚇得要死  想要趕快上岸 根本就不會想要一直游

聽起來好像蠻有道理的  所以眼睛閉著就下訂單了

DSC_1979   

當初在休閒系列和專業系列我思考了很久
我想狗生買一件救生衣不為過 
尤其是每次游泳都要在水裡待很久的MOMO
希望RUFFWEAR救生衣可以減輕MO很多體力 

 

DSC_1970  

DSC_1988  

MO胸圍60cm  身長約53cm(從肩胛骨到尾巴前端) 穿S號
當初我猶豫不決到底要買S或M號時  有跟嶺麻討論他們家穿S與M號的差別
雖然S號適合58~76cm  但我後來還是選擇s號  我想要剛剛好 不要很大很鬆

拿到救生衣試穿結果是 肚子包覆度約有兩~三公分無法完全包著  但我很滿意了
我若硬要拴緊 幾乎是可以無隙縫的包覆 那樣我覺得太緊了

從照片中發現MOMO游的水域是踩不到底的  但是背部的圖案整個在水面上
可以發現浮力是真的很好  而且我覺得游起來比以往輕鬆很多  很值得

 

DSC_1939

冬冬不下水的  所以從照片開頭 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 一隻一隻抱下水游泳
雙手全濕 無法拿相機  加上奶昔意圖逃跑 所以冬冬幾乎沒啥照片

 

DSC_1952  

攔沙壩耶  很好玩啊  你們都不玩 這樣很浪費耶

 

  

DSC_1983  

假裝深情款款的樣子

 

 

DSC_1984  

來到第一層最上面時  我已經飄掉了第二個跟第三個玩具...........
MOMO嘴巴鬆動 玩具咬了回來後 放在水裡就飄走了
然後沒有玩具可以玩了  MOMO就站在第一層攔沙壩的末端往下看第二層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玩具飄走了耶  接著就焦慮地走來走去找玩具

加上有兩位一直想要鄙視我不想下水 
我決定打包到停車場那邊的草皮和水域較平緩的地方踏水好了

 

DSC_2000

DSC_1927

DSC_1935  

大家聽到拍團照就可以離開 顯得特別有精神

 

 

停車場那邊的溪流比較小  或許可以撿到漂流的玩具?!

DSC_2010

DSC_2019

事實證明 我一個也沒撿到玩具  都流走了

我想我們家不適合丟太貴的玩具  飄走非常心痛阿!!!

 

 

 

DSC_2022  

DSC_2006

又在玩咬尾巴的遊戲 很不膩耶!!

 

 

DSC_2009

DSC_2018  

當我看到奶昔在地上嚼不知道啥東西時  我一靠近他馬上把東西咬走並狂跑
我慢慢走到奶昔旁邊時 媽的~哪來的雞骨頭亂丟阿!
我馬上下"呸" 指令   奶昔馬上吐出來給我 (驚!!)
當下我很意外  這傢伙嗜吃如命吶  要吐食物出來我至今仍覺得很難
呸出來後 我沒有把骨頭拿走  反而我把奶昔牽走
這樣我會不會就沒有"拿走"他的東西了呢

 

DSC_2030  

五峰旗的水好清澈  即使到了很下游還是非常乾淨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