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46  

這一站來到了羅東林場  這天是禮拜六
園區內爆多的人人人還是人 還有許多推著嬰兒車的小朋友
還有人帶狗沒在牽  隨便遊蕩 冏

園區開放時間:上午6點至下午7點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不過我真的很不想錯過這個點 想要進來看看裡面的東西
有鐵道、小火車、竹林車站、貯木池等等是介紹從產業到文化的轉型

不過由於現場真的好多人 很快的許多目光都落在我們身上
我只想要趕緊的逛完留個紀念  拍得有點糟

 

DSC_2051

DSC_2054

DSC_2056  

官網的介紹和照片都很迷人

 

DSC_2064  

有些生態池、環池步道還蠻漂亮的 不過到處都充滿了人
尤其是拍攝這張照片時  明明我等到左右都沒人時
趕緊將搗蛋鬼排排坐好  準備要拍攝時
左邊來了兩個老人  見搗蛋鬼都趴好了走道上根本沒位置可以過
也沒有等我們拍好 直接從三隻搗蛋鬼身上橫跨過去  我當場很傻眼
本來司機要標髒話了  被我擋下來

拍照不用花很多時間 只需要兩三秒就好了  何況搗蛋鬼已經早就趴好了
對方也沒有詢問直接跨越 我覺得很不尊重沒禮貌 
我不想發脾氣打壞我一整天的心情
如果我們擋到你的路 可以跟我們說 或者你可以走下棧道走草皮再回到棧道

 

DSC_2074

DSC_2079  

趁人潮到另外一處趕快來留個念吧
有點可惜有些館沒有進去逛 帶狗也不適合
但這邊真的不錯  非假日來才不會覺得擁擠

這附近旁邊有間林場肉羹非常有名  光排隊就要排上三十分鐘 
因為不想等所以買了肉羹就火速上車

20130521_162500  

還不錯吃 我覺得他比較清淡 勾芡也不會很濃 肉質很有彈性

 

離開了羅東林場 我們在路上看到了間阿凱卜肉與賣糕渣就各帶了一份回來
糕渣是宜蘭的小吃 用雞肉、豬肉、蝦子剁碎混合的一種食物
我原本以為吃的時候裏頭會有碎餡的那種  沒想到食材磨得很泥漿阿  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

司機很機車說:吃起來很像有蘿蔔糕味道的炸鮮奶阿 
我覺得很特別 所以最後都是我吃完的 

DSC_2044

 

阿凱的卜肉

DSC_2045  

卜肉是豬里肌裹麵粉下去油炸  事後做完功課 原來我們沒有到真正的老店去買
不過東西也蠻好吃的 吃起來很香很脆阿 炸筊白筍也很棒

 

下午到南方澳晃晃 在上頭有一個觀景台可以從上往下俯瞰非常的漂亮啊


DSC_2104  

司機問我還要不要去內埤灣沙灘玩水   我搖搖頭想要休息了

晚上在宜蘭住宿  然後到宜蘭的東門夜市買完東西立刻上車後
回住宿的地方 大快朵頤外   整理好一天的心情  接下來邁向花蓮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