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06

白鮑溪我們來啦~~~

一連幾天的游泳行程 我們跟MOMO玩得很開心
另外兩隻搗蛋鬼臉很臭 非常臭 臭到大概看到水就坐在原地不動的那種
在花蓮這兩天我們沒有跑很多個點
大概一天兩個而已  踏水也差不多一個小時內完結

 

DSC_2343  

白鮑溪很美阿

這兩天跑過的點 發現花蓮人或外地人不斷地在溪水裡或沙灘裡撿東西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直到阿熊跟我說他們在撿石頭
我才觀察 耶 大家都在撿石頭耶

不管是荖溪上游 白鮑溪 七星潭好多人在撿石頭
似乎在撿一種綠色的石頭?!
我有當場看到一個男子撿了一塊黑黑的大石頭
阿熊說對方拿起來透光時  黑色石頭裡面鑲有三條綠色的線
聽說拿去研磨? 可以看到石頭的本質

好比玉或原石那種 
好吧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我只是在水裡看到很多綠綠的石頭
我也撿了一顆起來看

 

DSC_2315  

很漂亮吧 很多溪裡都有這種石頭
包含路上很多超大的大理石或玉石?之類的
不過我不懂分辨 撿了也沒意思 更加破壞大自然的美好
所以我又丟回水裡了 

 

DSC_2325

DSC_2326  

白鮑溪的水很淺  MOMO不用穿救生衣就能優游自走
水質也很乾淨 水流不快
大清早的包場的感覺非常好  爽阿

連奶昔都可以自行走來走去

DSC_2308

DSC_2311

DSC_2314  

其實奶昔是想要逃跑啦 哈哈
不過他伸手沒有冬冬敏捷
冬冬已經往下游的方向  自己漫遊去了
所以冬冬兒 你的照片很少耶

 

DSC_2336

白鮑溪我覺得蠻適合小狗來的  應該水位會剛剛好
不深不淺  人也可以走來走去
加上地點不是太觀光的地方  人潮很少
大部分都是阿伯阿桑來撿石頭

 

DSC_2337

DSC_2350  

我的搗蛋鬼跟攔沙壩瀑布拍起來好美阿
這個點超棒  我們都沒有人來打擾

莫約過了一小時接近11點時  有人來撿石頭了
我們就順便差不多要上岸了

 

DSC_2355  

奶昔跑最快  跑到大石頭上方自己下不來
還要我去拉他一把  拉完之後飛也的奔走
喂~有沒有這麼討厭水阿

 

大屁孩冬冬兒又自各兒探險去了

DSC_2357

DSC_2358

DSC_2359

DSC_2363  

經過這次的花蓮行 我發現搗蛋鬼太會跑了
距離都拉的很遠的狀況下 鏡頭的焦段不太行了
拍起來很慘淡的一片  心痛的丟掉不少照片
看來長焦段的鏡頭有必要再添入了
這個扣達就算在我下次生日時吧 哇哈哈  再等一年

 

中午  到花蓮很有名的傑米料理吃飯

搜尋資訊後 發現如果我們要吃無菜單550UP以上的料理
必須要前一天訂位才有得吃  現場吃只能吃單點100~200多元的餐點
不過沒關係  就算一百多元的餐點也是非常好吃阿阿阿阿 (流口水貌)

傑米的店位置不是很明顯  導航引導我們的路
我們沒看到傑米就又開過頭  而且平日中午的停車位不好找
我們大概找了半小時吧  讓阿熊又餓又不滿

但東西真的很好吃!!!!

 page

白酌蝦子咖哩 115元 有五隻蝦耶
我不太吃咖哩的  這次阿熊點的  但我嘗了一口非常對我的胃!!!!!
在網路上很多人來吃都非常大推  還好我沒錯過
真的很好吃  該怎麼說呢 自己來吃一趟就知道我在說啥啦  

我的餐點:好大一隻蝦奶油燉飯
蝦子很大一隻 實際跟S2的智慧型一模一樣大
蝦子非常新鮮有彈性  白飯粒粒都吸飽了奶油的精華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油燉飯吧
老實說比外面的奶油義大利麵的奶油還好吃呢
但我也是很少很少吃奶油的  多半點青醬居多
但我是個怪咖 老愛點不喜歡的餐點 
噢 不是啦 因為他沒有青醬燉飯阿 我又很想吃大蝦子 所以就點囉

甜點的部分也是單點  不輸外面烘焙店做的
總而言之就是吃飽很滿足沒有怨言地離開
這邊可以帶狗進去用餐 用餐的環境很像有裝潢過的車庫

 

來一張我的蝦頭跟阿熊的蝦頭對比照

20130524_132231  

這樣看起來就知道我的蝦子多大了吧 哈哈

 

對狗也很友善的餐廳

20130524_125106  

20130524_125123  

吃飽喝足了之後 老闆娘提議我們可以去水源地玩水
他們口中的水源地原來就是娑婆噹溪啦

一路上駛往娑婆噹的路上  下起了小雨
氣象報告說全台有雨且中南部嚴防超大豪雨
就這樣 我們跑的慕谷慕魚與娑婆噹都因為下雨的關係而關閉了

什麼!!!! 到了現場鐵門關起來不能進去了
下午時刻 開始下起毛毛雨來啦 我們沒有排行程
所以就決定回古井民宿休息  準備隔天駛往台東的路上

途中要回民宿時經過了德興棒球場
媽啦~~好大的棒球場阿  還有用圍欄圍起來
這簡直放冬冬跟奶昔下去會發瘋的那樣大
可惜下雨 所以大家只能望球場興嘆 哀哀哀

花蓮的知名景點 這兩天我們都有繞過 雖然沒有全部跑完
不過來這邊不就是要悠閒的漫遊嗎
雖然探勘不少景點 而沒有下去
這樣我們下次來還有機會跑別的點呀

晚上搗蛋鬼都累了  我們去夜市覓食買回民宿吃吃

花蓮  在這邊就先告一段落了  再見 我會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