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55  

在花蓮到處都是溪水 到處都是可以下水的景點   水質很清澈很乾淨吶
來花東不玩水真的很可惜  原本我們預計到白鮑溪玩水
到了現場後 發現有很多年輕人待在那頭
我怕搗蛋鬼會去打擾人家 加上阿木我自己喜歡搞自閉
所以我們就先放棄這個點  等隔天早上再來玩得痛快

路上沿著荖溪的路線一直往上開
開到一處有個大平台上  剛剛好看到有一台車有個先生正在洗狗
我詢問他這個點很不錯 很平坦 車停路邊就下去玩水
對方不介意我們也下來玩  所以我們就放狗囉

 

DSC_2250

DSC_2253

DSC_2254  

水池沒有很深 大概到我的腰下 但水深足夠讓搗蛋鬼採不到地面
水流也沒有很快  我簡直是太開心啦~~  大家都要下水踩踩呦!!

 

DSC_2259

DSC_2267

DSC_2268  

DSC_2266

DSC_2274

DSC_2283  

MOMO真的很開心地跑來跑去
但因為前兩天 我們在五峰旗流走了三個玩具
導致我們沒有玩具可以丟給MOMO
MOMO就在水裡忙著尋找他的玩具兒
看了我真的很心酸

所以晚上到家樂福時  阿熊買了兩組六隻的兒童安全啾啾玩具回來
說要給MOMO撿個痛快  玩具不貴大概平均一隻40元

 

奶昔的體型還沒定 我不敢貿然地買新救生衣
借了一下MOMO的RUFF救生衣 雖然浮力相當好
但是奶昔顯然不會游泳  怎麼有人游泳是垂直游呢?!

DSC_2278

DSC_2280

DSC_2281

踏到地後總算安心了

 

DSC_2286  

在荖溪玩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跟著路線一直往上走
沿途有經過賽德克巴萊張貼的紙張  寫著時雨瀑布
當我們一路開到時雨瀑布的路上時
我又被司機噹了  吼!為什麼要走這麼難開的路
媽啦 我怎麼知道這邊這麼難走
有很多的碎石地外 車子相當難開 加上路面有很多坑坑洞洞
整條路就是一整個房車來走會刮傷底盤的那種

時雨瀑布導航裡是沒有路線的 搜尋不到的

最後不曉得開了多久 終於有看到時雨瀑布了
而且那個地點車子很難迴轉  所以只有我跟阿熊站在路邊往下瞧望時雨瀑布
下去時雨瀑布的路很陡  根據阿熊描述應該有快接近90度那樣的路吧
而且往下走完全沒有護欄很危險 (是說這種深山怎麼會有護欄 是吧)
所以我們想也沒想  有看到時雨瀑布就好了
沒走到下面去拍我也沒關係了  (再下去我會被追殺了我)

最後沒圖沒真相  就讓時雨瀑布印在我的腦海裡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