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領到新的99年度綠色狂犬牌   真的好好看阿

MO在不出門曬曬太陽  可能要得憂鬱症了













這幾天比較忙  

連之前拍過的心超  今天著時也讓我心煩煩









還好有你燦爛的笑容  足以化解我的憂愁








如果這個月月底  還有摳摳的話

做肉凍給你們打牙 好不好咧?!







有你的日子  在苦我也會承受

只要你健康 平安就好 









像那花兒努力的綻放  值到最後一刻













紅色的蜻蜓 我第一次看到  

好特別 好閃耀







今天運氣好好

還拍到愛心的花朵呢

阿炮姐姐還ㄧ直稱呼:你好可愛







   


讓你變漂亮 並不只是我的虛榮而已

更是我的驕傲 (挺)










【加映】

台南市的狂犬牌 做的好有直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