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墾丁行,真的讓我覺得很意外
因為去墾丁這提議,只花了我們一分鐘決議討論,之後拍板定案!!


連身在路途中的我,ㄧ直覺得自己在作夢
頻頻詢問我男友,這是不是真的?!


嘿~~~這是真的!!!




熱血青年決議從台南→屏東墾丁這樣的路線跑,打算操死那台G5

單程起碼超過3小時的時間,決定不帶狗兒,怕沒玩到反而先曬成乾


所以以下的照片  會出現我哦!

如果不想看到我 ,到這裡可以轉台了 (感謝您的收看 ORZ)









車城路上的福安宮旁的街道攤販! 

冒著渾身快被燒焦的皮膚  只想趕緊找冰涼的吃



張眼望了望找到了這一家伯公綠豆蒜冰









 甜而不膩的糖水 加上剉的顆粒極大的碎冰

 頓時間有讓人消暑的感覺









料蠻多的  可惜我不吃仙草 

只好把仙草挑掉 吃最底下的綠豆蒜XD












許久~終於到了白沙灣阿~~~~

看那如畫般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

情緒有點莫名的失控












透心涼的海水不斷拍打上岸















淺灘的暗礁清晰可見

此刻~~老娘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很黑的啦  













貝殼沙

從南灣到白沙灣  風吹沙灣 家樂水等地方

每個沙灘的地質都不ㄧ樣哦,貝殼含量也不ㄧ樣呢












 辛苦的車夫~昨天才從高雄北上台南
 
 之後睡了兩小時 ,天ㄧ亮就立刻飛奔墾丁

 






親愛的~謝謝你

很多抱負是我遠不及給你的,謝謝你讓我的人生變的都不ㄧ樣了
















放鬆 ‧放空

我正在行光合作用   也許等下會放出陽光烈焰也說不定(誤)
















我承認我不是一條美人魚

這個形狀一點都不像美人魚好唄,太為難我了 !!












午餐來到後壁湖吃海鮮

我很好奇為什麼阿利海鮮  會呈現爆滿的的狀態

大家都一窩瘋的往裡頭跑





好吧~我們只好選擇人比較沒有那麼多 , 但依舊接近爆滿的另ㄧ間吃飯

看著菜單有人打死都不吃生魚片,為了避免最後自己吃到吐,只好作罷













看那肥嫩的蚵仔~~

其實我比較喜歡帶殼的蚵仔說  但是是老大付錢的

小的也只好默默的點了豆ㄕˇ蚵  (真的好鮮嫩阿~~~)









經過南灣 大灣 小灣 我們就很順的過去了~~~

沒有帶狗對玩水提不起競 (淚)










貝殼砂灘 

禁止任何人過去的,大概是想保留那最美麗的ㄧ面吧

參觀完隔壁的貝殼砂展示館  再回頭看看這片海灘 礁石










真的很美阿阿阿阿  (我又出現了XD)

因為某車夫說他不想入鏡,只好用我來當背景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很黑的 (挺)














龍磐公園  

還記得冬冬的帥氣頭像就是在這裡拍的

草皮很大  狗子們如果跑起來ㄧ定相當爽  (誤)








將將!!!!

猜猜這裡是哪裡?!






答案是:家樂水

這裡是大部分衝浪選手會選擇的地點

人少 沙灘平穩  水沁心涼








看這位小弟弟就知道有多舒胡~享受了










家樂水的水因為沙子的不同  所以也沒有那麼清透的可以看到海裡頭

ㄧ站在水裡頭  我馬上大聲尖叫

阿阿阿阿阿~~~超級冰涼的ㄚ  會凍到你那種冰涼哦!!

馬上立刻叫車夫過來泡腳ㄚ咖     換他大叫了!










沙子很細 很綿哪種  沙密度很高

連我在沙灘走來走去 都幾乎看不見沙子下限

更別說我的腳還是這麼乾淨   

沙子不容易拌上我的腳   好棒的感覺!








又很熱血的回墾丁大街

找尋當年可以帶狗進入的剉冰店



結果.......他竟然倒了


只好默默的往另外一間去





水果三色綜合冰   這樣要120元  (我有被嚇到三秒鐘)

店內色彩格調採藍色  跟外頭獵艷的太陽形成好大的落差

















回程去吃那聞名已久的小杜包子

看那戎將軍包子店門口簡直可用門可羅雀來形容

你看看阿~~小杜包子外頭擠滿了人

真的很誇張











去現場抽了號碼牌 514號

這號碼當場有讓我暈眩的感覺

因為這號碼意味著前頭還有多少人再排隊等著小杜包子


叫號:420號


天ㄚ~~簡直差了快100號耶



車夫說他不想等,那好吧  那就回台南吧.....................

離開恆春市區之後


車夫突然又良心發現: 是真的很想吃那小杜包子嘛?

用著那楚楚可憐的眼神跟他說: 對呀.........

車夫又猶豫的說:沒吃到妳會後悔嘛?

我用很平靜的語氣說: 會~超後悔!




3分鐘之後


我們又出現在恆春市區啦 (灑花)









在等著那小杜包子的閑於時,找了很久才找到的阿嘉的家











還有那代表性的大大的綠色郵筒!!

旁邊還有一群也超熱血的樂團 在唱歌演奏











再度回到小杜包子店門口

依舊還是這麼多人~~~連坐個位子都要用搶的 (ㄜ...我是說 要找很久)









買了一堆包子開心之於

我竟然不小心把我的獅頭包給了車夫 (因為外表看不出哪個是哪個)

車夫說:好好吃哦~皮薄 湯汁內餡多

後來我不停的酸他: 哼~就跟你說要買包子吼,好吃吼!!














最後依依不捨終究要離開



再見‧美麗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