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_4244.jpg  
照片是去年2013年九月份同期拍攝的 
整理照片有趣的地方 就是會勾勒出當年的回憶

前些年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我已經養了冬冬跟momo了
而我哥一直以來都幫我保守我養了momo的秘密
這個秘密在前年時 被我哥說溜嘴 我家才知道原來我養了兩隻狗
也原來我一直都很窮 哈哈

之前有短暫照顧過奶昔一陣子 那時剛好遇到12月份的高雄寵物展
而且寵物展忙完後要回高雄住一天  隔天中午才要回去這樣
沒照顧過幼犬的我怕奶昔待在台南會哭 而且幼犬捏
所以就抓回高雄老家過一天
我媽看到我又幫朋友照顧狗  所以覺得我沒救了 不太想理我XDD

nEO_IMG_DSC_4206.jpg  
後來幾個月 有放假就會回老家走走  偶爾住個兩天
去年那時我家已經重新整修 所以除了冬冬之外 其他犬是進不了家門的
冬冬可是我們家的正牌使犬  其他的狗都不是狗這樣

因為搗蛋鬼進不去重新裝潢的家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到老家二館去打地舖
二館是半裝潢的空屋  我媽說這很適合給你養狗 還有大後院

nEO_IMG_DSC_4204.jpg  
因為是老舊透天重新裝潢 但只裝潢重點部位
所以牆壁還是超復古的馬賽克風  地板也是花紋大理石 超級滑的

而且我一直沒跟我家人說 我後來又認養了奶昔  哈哈

直到住老家一晚後 隔天清晨五點去店裡幫忙
我爸說奇怪 你的門口的小夜燈沒關  我晚一點去幫你關
而搗蛋鬼被我隔離在二館的二樓  所以我一直跟我爸說 不用~~~ 我中午再回家去關燈
 

nEO_IMG_DSC_4203.jpg

中午到了  悲劇就發生了

我爸來電說 為啥二館樓上有三隻狗 !!!!!
我就 哈哈哈哈哈的跟我爸說 就之前跟你說那隻幼犬阿 牠主人跑了不要養了
後來我爸跟我媽就..................................................

我就哈哈哈哈..................


nEO_IMG_DSC_4207.jpg

nEO_IMG_DSC_4209.jpg  
二館的管路配線 我非常不喜歡
但二館樓梯上來 就是客廳的位置
白天陽光會灑進來  天然的日光浴就感覺很爽阿

nEO_IMG_DSC_4211.jpg

nEO_IMG_DSC_4212.jpg

可是地板實在是太滑了  超級NG
二館是長形的透天  廁所在最後方
如果要訓練搗蛋鬼自己去後方上廁所 根本就不可能
廁所太遠 失敗  只能定點栓繩 再帶去後方上廁所

nEO_IMG_DSC_4215.jpg

nEO_IMG_DSC_4216.jpg  

nEO_IMG_DSC_4245.jpg

nEO_IMG_DSC_4247.jpg


鄉下的好處就是 特別自由自在  慵懶和放鬆
鄰居可能不見得友善  尤其是鄰居知道我養了三隻狗後
好幾間都從樓上往下看搗蛋鬼在二館後院放風的樣子
覺得很沒有隱私   鄰居的狗也不綁又愛挑釁  令人搖頭

nEO_IMG_DSC_4231.jpg

nEO_IMG_DSC_4237.jpg  

我爸說這種地方才適合你養狗阿 有得跑 空間又大
那種公寓或大樓 根本不適合養狗  不應該整天關在那邊

我爸說的也沒錯 空間大 人跟犬生活都比較放鬆 不壓迫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住鄉下   應該大家也都想住透天有後院可以跑吧
都市也有都市便利性  而且我沒打算回老家住 所以無解XDDD

nEO_IMG_DSC_4235.jpg

nEO_IMG_DSC_4233.jpg

nEO_IMG_DSC_4240.jpg

nEO_IMG_DSC_4241.jpg

nEO_IMG_DSC_4220.jpg  
 
nEO_IMG_DSC_4236.jpg

搗蛋鬼到後院放風後  我只是到前面去拿杯飲料而已
三隻犬看不到我 就完全不跑了 全都擠在門口哭哭又哼哼
急著想要進門 而奶昔誇張的瘋狂抓我的紗窗 
我只好趕快放他們進屋   這麼愛我讓我好感動阿~~~

在大的房子 在大的後院 沒有主人陪伴 還是很寂寞的

這些年 我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帶狗回家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