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有機罐頭終於到手了 (雖然達人介紹過了 但我免不了格外興奮)
粗蛋白0.72% 粗脂肪0.07% 粗纖維1.1% 含水量93.69%  容量425G
原料都是美國本土食品,沒有其他國的材料! 



背面是英文標示  連官網都有呢

這一款式歐奇斯的代理商 弄進來的
市面上有許多罐頭 成分是真肉還是假肉呀 傻傻分不清喏



另外一邊 貼紙底下是英文標示  為了觀看方便很貼心的貼上中文標示呢


買東西當然要看清楚保存期限啦  這很重要呢


這是我生平第一罐買給冬的罐頭 
不過我沒有要現在開啦 因為下午冬要回診看病

這一罐南瓜罐頭 可以用來做餅乾或者加在飼料裡
當然不用全加啦 因為很傷本...............



不過我們家一次大概只能吃個3~4口
怕冬把這麼好的東西 "給浪費掉了"


-------------------------------------------------------------------------------------
後記:其實我還蠻討厭我在打電腦時 狗在旁邊繞來繞去的
因為下場會是1.狗趴在電腦旁 按到組機.......
2.狗搖尾巴很開心 結果尾巴甩在組機上.....電腦當機

我想不當的開開關關  電腦應該很快就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