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時候  就多帶你們出來走走

 發現都會公園越來越美麗了

 即使我們越搬越遠了  還是願意專程開車來這兒















   走過幾個年頭    依然健在

  一樣貪吃

  一樣嘿嘿嘿

  一樣好動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從我大一到我大四

  你們還是你們  我還是我  

  搬過幾次家   遇見好的人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模式









 



  冬冬現在叫他去浴室已經會上廁所囉

 不過都要把門關起來  他才願意上

 每次我都得趴在門縫  看他尿了  才誇獎放他出來



 這兩天還學會開運輸籠的門    你可以不用這麼聰明我沒有關係的XD











  春天要來了嗎?   我不喜歡冷颼颼的天氣

 我想要熱呼呼 然後帶你們去游泳

 再多等些日子吧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愛你們  如同你們愛我一樣

 生活中的小快樂  處處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