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回高雄 選擇哈豆克為休息站
  這次又見到了溫馨可愛的哈豆克餐廳!!

  我們這次點的是:乳酪牛奶火鍋  

在等待之於  最先上桌的是 哈妮老爸免費招待的羊肉蓋飯!!
我有偷嘗了一口羊肉    發現完全沒有用調味耶


 
多誘人的羊肉~~~~~~~  口水潺潺滴下.........


冬冬吃的超級起勁的    連哈妮趴在地上休息 冬冬都沒發現呢
麻麻餵的比較好吃吼~~~


多溫馨的"父女"倆畫面呀   拔拔餵一口


多等幾秒也很直得啦!!


幸福的表情 全寫在臉上呢   羊肉蓋飯 讚


點火鍋餐纇 有附贈免費茶飲+甜點   飲料也改成超大杯哦


乳酪牛奶火鍋  終於上桌了  .............我們都快餓昏了


仔細看這碗公  裡面滿滿都是菜和料耶  吃到最後我們還差點吃不下呢
份量實在有夠多  而且乳酪牛奶湯煮到最後更濃稠  超好喝~~無話可說呢


我點的肉類-是牛肉  哈豆克的肉很鮮紅  我ㄧ向對肉都很挑
這次的肉吃起來很Q嫩  食材肯定有挑過!!

2大鍋塞滿眼前的桌子  下午去也不會感覺店內太熱  ( 高雄就是熱)


我想這幾天做的訓練果然是有用的
上回去冬冬惹毛了哈妮至少5~6次以上  
這次冬只被兇個2次 就知道不敢惹哈妮了



好笑的是 冬不太敢再哈豆客餐廳內尿尿 上回是大方的尿
這一次  冬在餐廳裡面尿完之後 趕緊躲到桌下....(怕我罵他嗎?)



接下來~聰明的他  趕快跑到外面的木板上 尿一點之後 又趕緊跑回來
直到最後真正離開餐廳 踏上戶外水泥地時 冬冬才真正的馬上大解放.......



冬的無理舉止 我也都有在他馬上犯錯時 制止
當然也適時的加入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