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隻渾球 竟然不理我 也不想想平時是誰當你們的瑪利亞
一手拿相機 一手牽冬冬 嘴裡唸著:等~
看我 看我 看我 ~~!!

很好....只是在宿舍門口 就可以給我搞成這樣
去到公園或者更美麗的地方還得了...........(某狗還給我偷吃花)



從頭到尾都沒有看過你老媽一眼.......好樣的XD
哈士奇漂亮的美貌  是真的!!  乖巧服從度高 是假的




MOMO越來越漂亮囉!! 送養時間也有在板上一段時間了
喜訊快到來了呢   緣份是強求不來的  有心~他注定是你的!!
沒意外的話 本週對方就會先來看狗ㄦ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 嘿!


逛過幾個網站 發現了這個
http://www.atlaspost.com/analyzer.php?noslave=1&id=30967

只要把寵物照片傳上去 便能分析出寵物的個性
結果我們家分析出來是...............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壞- 常被主人說壞壞。
惡- 脾氣不好的

真準....................................... Twisted Ev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