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新聞報的狗罐頭掺狗肉事件 真是嚇醒我了   
還好我平常不輕易的買罐頭    要買也要買這種紐西蘭做的罐頭

新聞是說有不肖業者 引進國外的袋鼠肉 馬肉 喬裝成是雞肉 牛肉 等.....
那些便宜的罐頭   根本就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不想花錢買到那些低級肉


這罐顛峰是鹿肉和羊肉 還有胃部  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塊狀顆粒和貝類
聞起來蠻香的  



加入歐奇斯飼料  很簡單的成為今天的晚餐! 

看了一下罐頭的介紹:
此罐頭有自己的農場 牲畜都是自然放牧 採自然風乾 比有機還天然  
(恩....真奇怪的疑問 比有機還天然  ??!! )
 



冬冬一向都很捧場   吃罐頭從來就不是我們家的習慣  但是我覺得偶爾加菜也是不賴
就像有機生鮮餐一樣打牙祭  但是有時候選擇有機卻不是那麼容易 加上台南要找到
有機肉類 真的剖困難  

所以除了自己做的點心和餅乾之外  剩下的要找尋的食材就必較嚴謹


畢竟我不想讓我的一番好意浪費了   除了花錢要花的安心之外
  還要冬冬能吸收才是最重要的  否則給他最好的 拉到翻天也沒用  




不是我不選擇國產的產品  而是產品內容令人大失望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