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招回訓練 其實一直是我最頭痛的問題
但是我也很討厭人家說:哈士奇就是這樣!!  怎樣? 招不回 挑嘴 拉肚子?!

我覺得很多都是飼主的問題  為什麼都要那樣說哈士奇    可惡阿!!


我承認我無法招回我的狗 的確是我的問題  但是我也不再公共場合放狗
我只敢再封閉的小宿舍外   野放一下



我招回的方法是:使力的搖著 裝滿歐奇斯餅乾的桶子+響片訓練
只要冬過來 我就給他一塊餅乾  縱使是誘惑他也好  反正已招回有達到我目的就OK



順便可以訓練長距離的等待     只要他肯回來 我就給他好康

  

也許哪天成功的100%招回  也不是夢



還是沒有牽繩的狀態下 狗比較輕鬆  而且不管怎麼拍也比較好看




不要再說什麼哈士奇就是那樣或這樣   聽了就覺得討厭
肯教肯付出 就會有成果 哪怕只是1%也好



 

不過我還是沒那個心臟  帶出去野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